omniture

COSMO可木家居西北地区首家品牌专卖店强势入驻西安

2021-09-15 14:41 4062

北京2021年9月15日 /美通社/ -- 日前,COSMO可木家居(以下简称“COSMO”)入驻西安中联至尊居然之家商场,实用面积近600平方米的全新品牌专卖店正式开业,这也是COSMO在西北地区的首家品牌专卖店。

西安作为我国西北地区的经济文化中心,对城市周边人群具有天然的吸引力,这个拥有丰富历史文化资源的古都正散发着新生活力。城市规模大、辐射范围广,让西安这座城市成为各大品牌开拓西北市场的重要根据地。作为现代极简家居行业的一匹黑马,COSMO正式落户西安,充分彰显了进军西北市场的决心。

COSMO可木家居 西安店
COSMO可木家居 西安店

 

现代极简风格的客厅,彰显纯粹的生活态度与审美
现代极简风格的客厅,彰显纯粹的生活态度与审美

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COSMO引领现代极简家居潮流

一直以来,受民俗文化及传统生活方式影响,南北方对家具的审美差异较大,但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体,地域审美差异逐渐弱化。如今,COSMO依据对家居消费市场的深入洞察强势入驻西安,不仅说明了其对于现代风格家居未来将在北方家居市场高速增长的判断,也代表了市场对COSMO及现代家居设计的认同。

十多年前,国外的现代风格家具进入中国市场,打破了此前以传统板木家具、欧美风格家具为主导的状况。伴随着80、90后消费者成为消费市场的主流,他们的成长也随着国家的日益强大,这一代人对中国的文化自信日益增加,与此同时也培养了自己国际化的审美和品位,近年来中国家居市场现代风格家具的潮流逐渐成型。时至今日,现代风格家具市场不断扩大,且有了不同的细分赛道。COSMO以现代主义设计结合当代价值观,在市场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定位面向中国新兴中产阶层人群。如何为新一代消费者设计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和生活方式并构建相应的生活场景,始终是COSMO潜心研究的主题。

追求纯粹现代极简设计的餐桌、餐椅、餐边柜,是生活与工作空间中不可或缺的聚会场所
追求纯粹现代极简设计的餐桌、餐椅、餐边柜,是生活与工作空间中不可或缺的聚会场所

 

卧室与书房,平静安稳;远离喧嚣与繁复,寻找内心的平静
卧室与书房,平静安稳;远离喧嚣与繁复,寻找内心的平静

以设计为驱动力,打造备受认可的本土家居品牌

COSMO在创立之初便以设计为品牌驱动力,力求打造符合当代年轻人审美的极简家居空间。在设计环节强调精益求精的COSMO,结合当代的审美及设计主张,形成了其作为中国国内家居品牌所独有的设计品位。在产品设计上,COSMO结合东方人的生活方式、从人体工学及国人实际生活需求等方面出发,提出了“为人而设计,为生活而存在”的设计主张,倡导低碳、环保、极简的品质生活。此次全新的COSMO品牌专卖店入驻西安,正是希望以家具产品为载体,以西安这座文化古城为窗口,把现代极简的生活方式带给西北地区的消费者,引领他们寻找可持续、节制、发于自然的极简生活。

适合多种空间类型的客厅系列产品,是设计师与外观达人的挚爱
适合多种空间类型的客厅系列产品,是设计师与外观达人的挚爱

如今,设计的意义更多地在于引领新风尚并创造新需求,因此,以用户为中心,以设计为有力抓手引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是COSMO设计的最大原动力。COSMO认为,设计应贯穿设计师、制造者、管理者、运输、售后到消费者这一整体链条,因此品牌在设计时不仅要研究产品本身,也需要为了综合解决问题。以此为前提更好地引领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中国本土的设计力量与中国新一代消费品牌时,新一代的中国品牌才能逐步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当代家居市场的主导性力量。

将服务融于产品,COSMO持续升级完善服务体系

COSMO之所以赢得消费者青睐,除了以产品、设计取胜外,与其完备的服务体系也有着分不开的关系。自创立以来,COSMO始终坚持不断升级与完善服务体系,并先于市场推出“5大服务理念”以指导品牌及品牌合作伙伴的日常经营工作。

在COSMO的经营理念中,商品是产品与服务的综合,且服务价值与产品价值等同,这意味着当消费者接触到COSMO产品时也会享受同等价值的服务。品牌将服务融入消费者购买的各环节中,实现服务与产品的融合,让消费者的体验更加舒心、放心。在此基础之上,COSMO遵循着以客户为中心、全程服务、超值服务、体验服务的理念。

在COSMO看来,设计是一段追求美好的修行,而品牌的使命则是成为美好生活的设计者。未来三年,COSMO将以全国专卖店为原点,深度开拓国内外市场,以用户为核心,让设计和商业相互赋能。同时,在管理结构、生产工艺、人才储备等方面不断优化,并同步迭代升级企业的整体战略与人才战略,继续引领年轻一代的生活新风尚。

消息来源:可木家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