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呼吁在可持续水资源管理方面开展投资合作

Secretariat of the 10th World Water Forum
2023-07-06 18:14 24598

印尼雅加达2023年7月6日 /美通社/ -- 在第十届世界水资源论坛 (World Water Forum) 的框架下,印度尼西亚公共工程与住房部 (Ministry of Public Works and Housing) 与雅加达外国记者俱乐部 (Jakarta Foreign Correspondents Club) 在7月4日联合举办了题为"通往第十届世界水资源论坛之路:水资源管理的政策、技术和投资机会"的小组讨论。

JFCC Panel Discussion Road to the 10th World Water Forum "Policy, Technology, and Investment Opportunity Water Resources Management"
JFCC Panel Discussion Road to the 10th World Water Forum "Policy, Technology, and Investment Opportunity Water Resources Management"

印度尼西亚公共工程与住房部技术、工业和环境特别顾问 (Endra Saleh Atmawidjaja) 在开场词中表示:"印度尼西亚很荣幸能主办第十届世界水资源论坛,并成为评估全球水问题的领导者。我们的目标是在水资源可得性方面促进和平、独立和繁荣。"

参加小组讨论的有第十届世界自然基金会亚太区域主任 Yoon-jin Kim、印度尼西亚公共工程与住房部水资源特别顾问 Firdaus Ali、通信与信息部信息和公共通信总干事 Usman Kansong、Perum Jasa Tirta II 主管Imam Santoso、Danone Indonesia 政府事务主管 Rachmat Hidayat、以及印尼雇主协会 (Indonesian Employers' Association) 主席 Shinta Kamdani。

Firdaus Ali 表示:"印尼政府制定了发展水务部门的项目,其中之一是建设水坝,目标是人均57-59立方米/年。"他还提到,水务部门的主要挑战是通过公私合作进行可持续融资。

根据印度尼西亚公共工程与住房部的意见,印尼雇主协会、Perum Jasa Tirta II 和 Danone Indonesia 一致认为,私营部门和公共部门需要制定新的战略,来建立可持续的水务融资和投资。

印尼雇主协会主席 Shinta Kamdani 解释说:"在可持续水资源融资方面建立良好的公私合作关系有三个条件,即政府和私营部门之间的信任、双赢的合作模式和合作关系的可持续性。"她还提出,有了政府的政策和激励措施,私营部门可以在建立兼顾经济活动的社会和环境影响的绿色融资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在总结发言中,Kim Yoon-jin 强调了即将召开的论坛对评估全球水资源挑战的实际战略和解决方案的重要性。

联系人:
第十届世界水资源论坛国家组委会秘书处
media@worldwaterforum.org

文件: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AjLUjfP6reve4MRoxbS2KAfth0-dPiQ2?usp=share_link

消息来源:Secretariat of the 10th World Water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