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jar基金会和EdHeroes签署协议

EdHeroes Network
2022-06-28 21:14 18562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2年6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教育计划EdHeroes日前宣布建立其印尼中心。相关"合作备忘录"于2022年6月17日在雅加达太古广场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的教育领域创新者和专家私人活动期间隆重签署。印度尼西亚方的主要合作伙伴是Pijar基金会,这是一家通过"协作治理"促进未来举措的非营利组织,是公共、私营和社区部门组成的联盟。

Cazadira Fediva Tamzil, Lead of GFTA by Pijar Foundation, and Osama Obeidat, EdHeroes Advisory Board member
Cazadira Fediva Tamzil, Lead of GFTA by Pijar Foundation, and Osama Obeidat, EdHeroes Advisory Board member

罗国王Bhre Cakrahutomo Wira Sudjiwo, KGPAA Mangkunegara X以及来自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国有企业部、Puteri Indonesia Foundation基金会、Kisah Kasih组织等机构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EdHeroes询委员会成员兼Queen Rania Teacher Academy首席执行官Osama ObeidatiXO基金会创始人兼总裁Shaun Conway签署了备忘录,并强调了EdHeroes通过印尼中心实现制度化的重要性,因为未来几年该国将举行多项对教育产生积极影响的活动。

EdHeroes是一项全球教育计划,其使命是通过提供优质教育来团结、支持和激励世界各地的家庭。EdHeroes网络已经联合了超过63000名支持者,并定期举办全球和地区性活动。他们的部分合作伙伴包括:世界银行集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Dream a Dream、Teach For All、Wolfram、Educate Girls、Educate!等。

在EdHeroes印尼中心启动期间,Pijar基金会还宣布了全球未来人才联盟(Global Future Talent Alliance)计划。

"全球未来人才联盟"简称:GGTA)是一个协作资源共享生态系统,其使命是为我们的下一代实现教育改革。为此,GFTA将连接起教育创新机构、慈善机构以及热衷于检验和扩大相关计划以缩小全球人才差距的其他组织。GFTA的资源共享机制使创新性和实验性的教育举措能够获得所需的财政资源,并学习世界各地的最佳做法。

"全球技能差距是我们当前和未来几代人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我们欢迎所有教育改革者加入这一联盟,共同打破障碍,"Pijar基金会GFTA负责人Cazadira Fediva Tamzil表示。GFTA希望在其成立后的第一年为全球25项计划提供支持。

EdHeroes和Pijar基金会最近会见了印尼各地的教育创新者,包括日惹皇室成员、以青年运动和教育活动家闻名的曼古普弥公主(Princess Mangkubumi)。他们还参加了2022年亚洲慈善创投网络(Asian Venture Philanthropy Network,简称:AVPN)会议,这是亚洲最大的社会投资会议,旨在推动资本发挥影响力。

消息来源:EdHeroes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