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力集团收购长沙悦方ID MALL权益,长沙即将迎来首座印象城

2022-05-11 11:50 6821

深圳2022年5月11日 /美通社/ -- 2022年5月11日,印力商用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力")与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资本")签署协议,收购中信建投-长沙悦方ID Mall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权益级资产支持证券持有人50%份额,为该项目提供运营管理服务,提升目标资产的全方位经营能力。

此次交易涉及的长沙悦方ID MALL建筑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位于长沙五一商圈核心地段,是长沙首座大型综合购物中心,项目于2012年4月28日开业,具备稳健的经营效益和坚实的消费者基础。交易完成后,印力将为该项目提供运营管理服务和资产管理服务,提升目标资产的全方位经营能力。通过本次收购,印力将加深对长沙市场布局,通过丰富的存量项目运营经验,推动悦方ID MALL焕新升级。

印力集团表示:"国内实体商业增长具备良好基础,印力充分看好商业地产存量市场的价值空间,此次收购的成熟资产项目权益,有助于提升印力在区域市场的浓度,印力有信心为当地客户提供更丰富优质的服务体验。未来,悦方IDMALL将打造为长沙首座印象城,通过与长沙印象汇的整合与联动,为年轻客群打造一个全新的潮流地标。"

中信资本表示:"中信资本始终坚持发现中国最优秀的资产;坚持资产管理和资本管理并举;坚持为中国最优秀的企业提供多样化的创新性金融服务。中信资本与印力集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探索多种合作模式,很荣幸此次再次牵手印力,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特别是在当前疫情的影响下为提升商业经营、提升消费品质和能力带来新的动力,从而进一步提升资产价值,同时,在投资者心中树立对物业增值及对长沙悦方ID Mall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产品的信心。"

印力深耕中国商业地产领域近二十年,是国内最早的商业不动产运营商之一,凭借专业的团队和优秀的商业运营能力,专注于提供面向大众的优质商业不动产空间内容和服务。通过挖掘在地文化,打造场景化城市空间,不断优化客户体验等方式使存量项目焕发新的活力,助力城市发展。在紧邻悦方ID MALL的长沙印象汇,自2016年收购后,根据属地消费特点携手银河酷娱打造火星局24h潮玩主题街区,并引入PLAYHOUSE、肯德基音乐主题店、万达影城全激光影厅店等湖南首店,成功让这座近二十年的存量项目重获新生,被长沙市商务局评为"2021长沙市夜间消费示范名片"。

消息来源:印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