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长沙望城区签约了1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为433亿元

北京2022年2月15日 /美通社/ -- 星期四,中国中部的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的投资环境推介会盛大召开,在此次推介会上,望城区签约了18个重大投资推介项目,总投资为433亿元(约68.1亿美元)。

长沙市望城区融媒体中心提供的图片展示了星期四在中国中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举行的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长沙市望城区融媒体中心提供的图片展示了星期四在中国中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举行的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新签约的项目包括四个央企投资项目,投资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50亿元以上项目2个。项目涵盖总部经济、文旅休闲、商业综合体和智能制造等领域,其中,世界500强项目4个,中国500强项目3个。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200名不同领域的企业代表参加,通过介绍人文底蕴、生态环境、交通区位、工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展示了望城的投资环境。

望城区利用湘江沿岸的优越地理位置,规划打造滨江总面积185平方公里的八大片区。这八个工商业区的功能和主题不尽相同,包括生态智慧片区、创新驱动引领区、文旅片区等,八大片区将为广大投资者和海内外人才建设一片发展要地。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敏表示,支持望城区滨江经济发展是长沙市的重要举措。

望城区委书记张作林在会议上表示,望城区的目标是提供具有全球视野、国际标准、湖湘特色的投资环境、开放包容的氛围和高效的服务支持。

活动现场还启动了望城区“招商信息云平台”该平台集招商信息推介、招商项目洽谈、项目履约管理等功能于一体,将成为望城区进行更精细、高效、顺畅的数字投资推介的重要工具。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6390.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