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项目总储备已超过1亿平方米,同时宣布与绿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上海2010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宣布鉴于近期新签署代理合同的增加,公司项目总储备面积超过1亿平方米,其中可供2011年销售的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

此外,易居同时宣布公司与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绿城”)(港交所代码:3900),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易居和绿城将合资成立一家销售公司。双方各投资50%(易居为实际控制人并合并报表)。新公司将销售代理绿城的房地产项目。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先生表示:“不断累积和扩充未来项目储备是易居近几年不变的方针战略。非常高兴公司能充分利用中国房地产市场短期的波动,抓住机遇提升项目整体储备面积。能够积累这样的项目储备将为易居在2011年以及以后的发展奠定更为坚实有利的基础。”

周总还表示:“绿城是中国房地产行业中高品质、高产量的领先的房地产企业代表之一。能与之成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更是我们与开发商建立伙伴关系发展战略的又一次深层次延续。同时也是易居中国品牌、专业以及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得到市场高度认可的又一次证明。”

易居中国首席执行官臧建军先生表示:“随着传统房地产销售旺季9月和10月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新房项目涌入市场,我们已经看到房地产交易量反弹的信号逐步呈现。虽然,市场波动和风险依旧存在,但是,我们有信心易居将在第四季度有优异表现。”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