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多措并举提升抗风险能力

2022-05-06 15:52 9214

上海2022年5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在上海市各级政府部门有利有效的积极推动下,爱茉莉太平洋位于上海市嘉定区的“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有序复工复产。作为上海市第二批复工复产“白名单”企业之一,工厂根据《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的各项要求,制定了防疫防控、健康筛查、物资保障、闭环管理和应急预案等一系列工作指南,确保复工复产安全、高效运行。

复工人员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复工人员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目前,首批符合条件的复工人员已陆续返厂。爱茉莉太平洋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防工作措施,点对点转运返岗员工,严格实行闭环管理。物流管理方面,爱茉莉太平洋对物流车辆实行“专车专人”管理,规划指定行驶路线,在仓库区域设置固定场所进行接收、装卸、存储、拆封及消毒等作业,实施全流程管控,扎实、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为缓解疫情带来的影响,爱茉莉太平洋通过灵活调配青岛等地分仓与物流中心、提升数字化供应链运转效能等措施,打通疫情下的物流堵点,逐步缓解物流运输压力。与此同时,公司积极指导经销商及代运营商有策略的重新布局和调配社会库存,与平台商和渠道商共商共谋,最大限度保护渠道健康运转,全力保障6.18期间的货品供应。

得益于爱茉莉太平洋一直以来在数字化领域的推进与布局,公司根据各地疫情形势的变化,灵活调整线上平台营销策略,加速数字化转型。通过推动旗下兰芝品牌入住快手电商、整合各大平台投放资源、优化居家直播流程、百货渠道团队积极探索会员推广及开通社区团购等一系列动作,多措并举的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业务的稳步增长。

爱茉莉太平洋位于青岛的物流中心
爱茉莉太平洋位于青岛的物流中心

“随着政府对疫情的有效控制和对企业复工复产分批、分类的有序推进,相信我们很快会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疫情不会动摇我们在中国长期发展的信心,今年是爱茉莉太平洋入华30周年,我们始终与中国同心同行。”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黄永慜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品牌创新为基础,以数字化为驱动,不断夯实在华业务,为消费者创造优质的产品与体验,共同打造爱茉莉太平洋所倡导的New Beauty!”。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