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科技大学在线开放周与你相约5月

2022-05-05 06:00 6219

悉尼2022年5月5日 /美通社/ -- 悉尼科技大学(UTS)在线开放周现已开放注册。时隔两年,澳大利亚解除边境封锁,向海外学生重开国门。在这个背景下,为期四天的UTS在线开放周预计将推动人们追求高等教育的需求。

悉尼科技大学商学院坐落于悉尼的"周泽荣博士大楼"(Dr Chau Chak Wing Building)内。
悉尼科技大学商学院坐落于悉尼的"周泽荣博士大楼"(Dr Chau Chak Wing Building)内。

在本次活动中,UTS的健康学院、工程学院和UTS商学院等知名院系将举办在线大师课程和信息会议。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可以了解不同学位的课程,找到日后的职业发展之路。

取得UTS博士学位的Mingming Cheng可以证明UTS学位的"含金量"。作为一名来自中国的国际学生,Cheng于2017年在UTS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此后他从事旅游研究方面的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在中澳旅游问题的研究上得到了国际上的广泛认可。

Cheng表示:"从我的表现上来看,我的成长还是非常快的。"Cheng毕业仅仅四年后就被任命为副教授。

"这主要归功于UTS的导师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在这样的环境下,我才能迅速成长起来。"

Cheng在攻读博士学位时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出生于1980年至1995年的中国消费者以及这部分人群对探险旅游的兴趣。在UTS商学院从事这项研究是非常合适的,因为这所学院在旅游及相关领域的研究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

除了培养自身的研究能力外,据Cheng介绍,他在UTS学习期间,还在学术方面建立起各种丰富的技能。

他说:"我的职业目标非常明确:我想在大学工作并成为一名教授。UTS让我确定了自己想做什么,并给了我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的机会。"

Cheng荣获了20多个奖项,其中包括以表彰其对澳大利亚旅游、酒店和/或活动研究做出突出贡献的CAUTHE Fellows奖。他现在是科廷大学数字营销专业的副教授。

欢迎参加UTS在线开放周2022年5月10日至12日),深入了解UTS和其他学生的成功故事。现在就注册吧。

消息来源: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