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向疫而行,同心守沪,泰克曼正压头罩大显其能

南京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上海疫情防控已成为社会各界全力投入的"阻击战",4月22日,致力于个人眼面、呼吸防护解决方案的泰克曼接到来自上海公共卫生系统的紧急需求,4月23日,300套正压头罩火速运抵上海,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强有力保护,共同坚守抗疫防线。

图:正压头罩从泰克曼工厂紧急发货
图:正压头罩从泰克曼工厂紧急发货

 

图:正压头罩从泰克曼工厂紧急发货
图:正压头罩从泰克曼工厂紧急发货

一呼一吸之间,守护战疫勇士

医务人员是抗疫的主力军,医疗机构已然成为夺取战"疫"胜利的最主要也是最后的防线。在当前严峻形势之下,医务人员防护已经成为战"疫"的重中之重。根据《医务人员传染病个人防护技术规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特定人群个人防护指南》等标准,针对呼吸道传染病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和医务人员,可配备正压头罩,实现更高级别的呼吸防护。

泰克曼正压头罩,能够提供更安全舒适的呼吸防护解决方案。气溶胶经主机高效过滤,恒定流量的洁净空气被输送到面部呼吸区,整体过滤效率高达99.99%,能极大降低感染风险,保障医务人员的安全。持续稳定的洁净气流,不仅降低了气溶胶感染风险,也能起到一定降温效果,保持内部干爽,避免闷热、起雾,视野更清晰,操作更精准。

图:泰克曼正压头罩
图:泰克曼正压头罩

让每一位劳动者都能体面地劳动

自2020年初全力支援武汉疫情以来,作为个人防护设备专业生产商,泰克曼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保障医疗防护物资供应,不遗余力为抗疫助力,始终坚守防护第一线,取得医疗人员0感染的傲人战绩。凭借38年的"硬核"实力,泰克曼先后为全国医疗机构、疾控、实验室提供专业支持,如江苏省人民医院、武汉同济医院、华西医院、浙大二院、上海龙华医院、浙江省疾控、湖北省疾控、江苏省疾控等。

作为民族品牌娇子,泰克曼时刻关注上海疫情防控最新进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此次泰克曼全力驰援上海,既是传递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也是以实际行动贯彻泰克曼的企业愿景 -- 让每一位劳动者都能体面地劳动。"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泰克曼将始终以专业的力量,以技术创新支持科学抗疫,与一线医务人员一起全力守"沪",共克时艰。

消息来源:泰克曼(南京)电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