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鱼跃医疗AED国产证获批,去年国内业务同比增长超30%

2022-04-28 09:20 7481

上海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鱼跃医疗发布公告,子品牌普美康正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半自动体外除颤器产品(以下简称"AED")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此次获批,意味鱼跃医疗国内急救业务将迈入新征程。

国产化进程加速,国内业务同比增长超30%

"AED",被称为急救神器,是目前公认抢救心源性猝死最有效的院前急救设备。德国普美康AED具有49年的除颤历史,产品遍布128个国家,在全球医疗急救行业具备较高知名度,深受急救员信任。2017年,鱼跃医疗收购普美康,开启技术进口、产品国产化的战略落地。

被纳入鱼跃医疗产业集群后,普美康凭借市场渠道优势及售后维护体系优势,在国内获得快速发展。据4月22日发布的鱼跃医疗年报显示,2021年国内AED业务同比增长超30%。此次获批,将再次加速推动普美康AED国产化进程,对未来国内整体业务发展及市场份额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图:鱼跃医疗年报披露国内AED业务同步增长超30%
图:鱼跃医疗年报披露国内AED业务同步增长超30%

急救体系再完善,普美康"三位一体"为生命护航

AED不仅是急救设备,更意味着珍爱生命、救助他人的急救观念。每多一台AED,每多一位志愿者,就多一份生存希望。鱼跃普美康围绕除颤和AED持续不断丰富和完善整体解决方案,现已推出"急救设备,急救培训体系和急救系统平台"三位一体的全链条解决方案。

图:普美康急救快线网络云平台
图:普美康急救快线网络云平台

过去的几年里,鱼跃积极响应号召,携手行业协会、公益机构等共建共享急救机制,定向开展学校捐助、公益讲座,提升公众急救技能,提供配套服务。据统计,鱼跃已累计向全国投放20000余台AED设备,年均急救培训授课突破3000小时,超过10000名普通人通过培训成为持证急救志愿者。与此同时,普美康急救快线平台嫁接物联网,实现了全国120实时在线,并联动5000余家胸痛中心和救治单元,组成一张实时响应的"急救保障网"。

2021年,鱼跃与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共建心肺复苏急救培训基地,正式开设中国医学救援协会授证课程,为民众学习急救开拓全新途径。未来几年将是国内 AED 市场快速成长的重要阶段,鱼跃将持续完善高效急救服务体系,以专业德国品质助力中国健康事业。

消息来源:鱼跃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