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为IB和会员联盟专家推出合作伙伴中心

FP Markets
2022-04-28 01:52 13930

FP Markets Partners Hub为合作伙伴提供的丰富信息来源,其中包含营销材料以及深入翔实的文章和贴士,供IB和会员联盟学习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其盈利潜力

悉尼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FP Markets推出其针对IB和会员联盟营销专家的信息翔实的Partners Hub(合作伙伴中心) 。全新的独家FP Markets Partners Hub是加入FP Markets成为合作伙伴的额外福利,也是介绍经纪人和会员联盟的一个信息翔实的资源和会合点。FP Markets拥有极具竞争力的基于交易量的返利结构,加上准入门槛很低,让FP Markets成为各种规模和经验水平的IB和会员联盟的理想合作伙伴。

FP Markets launches the FP Markets Partners Hub
FP Markets launches the FP Markets Partners Hub

Partners Hub独家面向FP Markets,通过提供学习和发展的机会,增强了合作伙伴的体验。它提供客户参与技巧和建议,对于刚刚开始合作之旅的人们尤其有用。此外,合作伙伴还可以看到最新的公司和合作伙伴新闻和活动,以确保他们不会错过可从FP Markets得到的众多机会。IB和会员联盟现在还可以访问高级工具,包括横幅、内容馈送、文章、电子书、登陆页面、标志、常见问题解答、教程和网络研讨会。

作为FP Markets的合作伙伴,您有资格获得各种各样有吸引力的功能,包括:

  • 吸引人的CPA模型
  • 通过安全和专用IB门户网站进行账户管理
  • 定制IB门户,用于实时分析和统计
  • 实时支付佣金
  • 导出PDF/CSV中的交易数据用于报告和核对
  • 快速客户引导
  • 极具竞争力、灵活性和吸引力的返利计划
  • 高转化率的丰富媒体横幅、登陆页面和教育资料。
  • 适用于个人和主IB的多层次多级平台
  • 多语种数字营销资料和工具,用于跟踪、管理和提升转化率(动画和静态横幅推广我们的USP)
  • 通过定制会员联盟门户进行多层级定制优惠和支付结构
  • 一键实时发起从返利账户转到交易账户的资金转移请求
  • 工作日(5天)24小时专门转化专员
  • 实时佣金支付

FP Markets合作伙伴主管Michael Roussos评论道:"FP Markets对其合作伙伴进行了大力投入,并为客户提供了一些最好的交易条件。合作伙伴是FP Markets的一个主要关注点,从而在公司与其IB和会员联盟营销专家之间建立了长期关系。FP Markets不断为合作伙伴开发最先进的工具,旨在支持他们的需求,并努力为成功的、长期的、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最好的条件。"

消息来源:FP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