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鼎正式宣布推出全新InnoAgent带外管理扩充模块

2022-04-27 10:00 3836

高效远程管理AIoT装置 高速排除系统障碍问题

深圳2022年4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5G、AI及物联网技术高速发展,正式迎来AIoT时代,同步带动全球连网装置数量急速成长。在智能科技全面串联起人类智慧生活的同时,面对数以千计、万计的IoT装置,如何有效管理散布在全球各地的连网装置,正是业界始终难解的挑战之一。今(26日)全球工业级存储与嵌入式周边领导大厂宜鼎国际正式宣布推出InnoAgent带外管理扩充模块,透过带外(Out-of-Band;OOB)管理技术,高效满足设备远程管理需求。

宜鼎国际InnoAgent带外管理扩充模块
宜鼎国际InnoAgent带外管理扩充模块

许多装置、设备在长时间运行的过程中,难免会发生系统不稳与系统当机的状况,此时,除了实时的系统监测非常重要,如何有效处理,更是维持智能设备稳定运作的一大关键。许多人都认为,只要透过远程联机或是远程管理,就可以轻松解决上述问题,但近年来随着资安意识与商业机密保护意识提升,许多企业已将旗下设备除去连网功能,期望杜绝任何数据外泄风险,但也可能因此陷入无法掌握设备运行状态的两难当中。

为此,宜鼎嵌入式周边事业体全新开发InnoAgent带外管理扩充模块,藉由独立网络渠道,让设备即使在脱机的状况下也能进行带外管理,亦透过带外管理技术持续监测装置运作状态,带内(In-Band)与带外管理双管齐下,达成远程数据搜集、系统监测、远程侦错与电源重启,能够实时、有效处理任何长时间设备停机的风险。

宜鼎国际智能周边应用事业处资深经理吴志清指出:根据观察,约有将近80%的计算机设备障碍,都能透过单纯的系统重启来让设备回到正常运行状态。过往,许多企业都会选择安排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设备重启,但这不仅不符合时间与成本效益,在AIoT时代更是天方夜谭。因此,智能化的InnoAgent带外管理扩充模块能有效在系统当机或各式系统错误的状态下,远程进行实时重启与障碍排除,能大幅提升AIoT时代的装置管理效能。

InnoAgent带外管理扩充模块专为智能连网设备所打造,具有极佳兼容性,可透过SDK软件开发工具套件扩大系统整合弹性与可能性;此外,亦支持-40摄氏度至85摄氏度宽温技术,并符合静电防护规范EN61000-4-2 (ESD) Air-15kV, Contact-8kV,能有效抵御各式严苛环境挑战。全新InnoAgent预计于2022年第二季正式上市,让远程设备管理变得轻松又容易。

宜鼎国际InnoAgent带外管理扩充模块
宜鼎国际InnoAgent带外管理扩充模块

消息来源:宜鼎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