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2023-02-02 10:40 3323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深圳2023年2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AI/AIoT蓬勃发展,边缘运算及边缘装置布建需求逐年攀升,市场调研机构预期2030年全球将有高达290亿只IoT边缘设备,并自2020年起创造11.6%的高年复合成长率。对面如此庞大的边缘装置量体,除了远程管理是个课题,更应思考如何更有效地进行装置部署,才能高效推动应用落地。宜鼎国际(Innodisk)领先全球推出全新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打造敏捷部署解决方案,透过虚拟I/O扩充技术的软硬件整合,帮助全球产业高效部署各式AI智能应用。

全球产业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面对随之而来的设备管理问题,宜鼎陆续推出了InnoAGEInnoAgentiCAP等具备带外管理、云端管理功能的软硬件解决方案。而针对庞杂的计算机系统、边缘装置串接,宜鼎更进一步提出敏捷部署解决方案,藉由工业I/O虚拟化软件技术(IIoVT)及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的软硬件整合,帮助企业有效控制计算机设备购置预算、解决剪不乱理还乱的复杂线路。就实际操作而言,只需在计算机系统安装虚拟I/O驱动,并连接网络线路,即可弹性扩充终端设备数量与距离,且不论是单纯的RJ45网络连接,亦或是以太网络区网架构,都能够无痛整合。


宜鼎国际智能周边应用事业处处长吴志清表示:宜鼎在Innodisk AI的架构下,持续挖掘客户痛点、满足市场缺口。InnoEx充分展现敏捷部署精神,不仅增加I/O扩充弹性、解决复杂线路、更能节省设备购置或是重新开发的成本。而这项全新的虚拟I/O扩充架构,不仅已在市场获得客户的高度期待,也可望取得国际专利认可。

就实际应用情境来看,散布全球的边缘设备势必得透过有线或无线架构与计算机系统链接,然而在机构开发趋向轻量、小型化的趋势下,已大幅压缩I/O扩充插槽空间,不论是外接显示器的HDMI插槽,或是外接智能镜头的USB接口都十分有限。在此情境下如欲赠加I/O扩充装置数量,往往只能重新设计主板,但既耗时又不符合经济效益,所幸可透过宜鼎所提供各式嵌入式扩充卡,加快产品上市时间、降低重新设计的成本。然而进一步观察市场,仍有一定比例的主板无法使用扩充卡来增加I/O扩充数量,因此,宜鼎全新推出虚拟I/O扩充解决方案,透过IIoVT及InnoEx的软硬整合,发挥像是多功能转接端口的功能,让外接装置能够获得弹性扩充。InnoEx不仅具备高度系统兼容性、不占用原先计算机系统上的I/O插槽、无须改动机构设计,更能整合到现有的网络架构,透过连网实现无边界I/O扩充。

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支持HDMI、USB等接口,亦将于2023年第二季推出Serial及CANbus版本,适合智能零售、智能影像辨识、数字显示及AGV智能搬运等应用场域,能够高效、敏捷地实现各式工业应用及先进AI智能应用。


消息来源:宜鼎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