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济神州发布2021年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报告

2022-04-26 19:00 5437
  • 2021年,公司确立全新ESG战略框架 -- 改变治愈未来 ,展现公司超越产品思维的愿景与理念,为持续创造更美好的世界指明了新路径

中国北京、美国麻省剑桥和瑞士巴塞尔2022年4月26日 /美通社/ --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06160;上交所代码:688235)是一家立足于科学的全球性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开发创新、可负担的药物,旨在为全球患者改善治疗效果、提高药物可及性。公司今日正式发布2021年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全球报告。

百济神州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欧雷强(John V. Oyler)表示:“在百济神州,我们致力于成为一家变革性的公司,让全球更多患者都能够获得可及、可负担的高品质创新药。身处生物医药产业,我们需要尽力做到最好,臻于完美。对于百济神州而言,这意味着我们要努力寻求更有效的方法来开发新的疗法,广泛地提供给更多的患者,并积极致力于减少对环境带来的影响。”

在过去的一年中,百济神州正式成立了ESG这一职能部门,并推出主题为“改变治愈未来™”的全新ESG战略框架,围绕五个重点关注领域,以满足不同利益相关方的需求。公司在每个领域都明确了两大战略要务。

  1. 推进全球健康:创新药物;可及性和可负担性
  2. 赋能员工:多元、平等和包容(DEI);员工参与和福祉
  3. 可持续创新:气候变化;产品管理
  4. 支持社区:患者参与和权益维护;慈善捐赠和志愿服务
  5. 负责任运营:商业道德与诚信;负责任的采购

百济神州ESG负责人Christine Riley Miller表示:“虽然我们的ESG仍处在发展初期,但我为过去一年公司所取得的进展深感自豪。我们对内部自有和运营的机构设施完成了首次全球碳足迹分析,并正在实施全新的《供应商行为准则》。不仅如此,我们还确定了2022财年在ESG领域的短期目标,这将为我们确立更为长期的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百济神州2021年ESG报告是基于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标准而撰写,要点概览如下:

  • 公司已有近50款处于临床开发阶段的商业化产品及临床候选药物;超过30项关键性或潜在注册性试验正在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开展;超过50项临床前研究项目,其中近50%具备“同类首创”或“同类最佳”潜力;
  • 在中国,我们拥有16款已获批的商业化产品,其中,自主研发的BTK抑制剂百悦泽®已在包括美国、中国和欧盟在内的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获批(截至2022年3月31日);
  • 我们正进一步扩展产品管线,产品覆盖的领域已从肿瘤领域扩展至炎症和免疫学领域;
  • 推出百济神州临床试验多样性倡议;
  • 成立了包容、多元、平等和认知(IDEA)委员会,为员工提供一个探讨多元、公平、包容(DEI)和归属感的平台;IDEA委员会率先在美国推出,目前成员来自加拿大、欧洲和中国等多个地区;
  • 进一步完善温室气体排放清单,全面涵盖了百济神州自有和运营机构所产生的范围一(直接燃烧化石燃料)和范围二(生产用电)的全球排放;
  • 我们持续努力降低自主运营的生产基地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例如:在苏州多功能产业化基地,我们通过改善生产工艺,减少卫生清洁的次数和时间,这使得我们在2021年对纯净水的使用需求减少了约250吨;而在广州生物药生产基地,我们收集并循环利用净水系统产生的废水进行园林绿化,全年节省近5.5万吨绿化灌溉用水;
  • 举办了首届全球和欧洲患者权益论坛。

关于百济神州

百济神州是一家立足科学的全球性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开发创新、可负担的药物,旨在为全球患者改善治疗效果,提高药物可及性。目前公司广泛的药物组合包括40多款临床候选药物。公司通过加强自主研发能力和合作,加速推进多元、创新的药物管线开发。我们致力于在2030年前为全球20多亿人全面改善药物可及性。百济神州在全球五大洲打造了一支超过8,000人的团队。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beigene.com.cn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以及其他联邦证券法中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百济神州ESG的计划、承诺、报复和目标的声明,以及在"关于百济神州肿瘤学"和"关于百济神州"副标题下提及的百济神州计划、承诺、抱负和目标的声明。由于各种重要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有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了以下事项的风险:百济神州证明其候选药物功效和安全性的能力;候选药物的临床结果可能不支持进一步开发或上市审批;药政部门的行动可能会影响到临床试验的启动、时间表和进展以及药物上市审批;百济神州的上市药物及候选药物(如能获批)获得商业成功的能力;百济神州获得和维护对其药物和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的能力;百济神州依赖第三方进行药物开发、生产和其他服务的情况;百济神州取得监管审批和商业化医药产品的有限经验,及其获得进一步的营运资金以完成候选药物开发和实现并保持盈利的能力;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对百济神州的临床开发、监管、商业化运营以及其他业务带来的影响;百济神州在最近季度报告的10-K表格中"风险因素"章节里更全面讨论的各类风险;以及百济神州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期后呈报中关于潜在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重要因素的讨论。本新闻稿中的所有信息仅及于新闻稿发布之日,除非法律要求,百济神州并无责任更新该等信息。

消息来源:百济神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