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素佳儿率先上线天猫"上海专送"助力保供

2022-04-26 11:50 5692

上海2022年4月26日 /美通社/ -- 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宝宝的口粮问题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近期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把婴儿奶粉等母婴产品购买难等问题,列为重点保供事项,对这类产品的调拨、运输、配送等予以重点保障,并提请各大电商平台和商超优先接单和配送。为保障上海宝宝们的口粮供给,菲仕兰旗下婴配奶粉品牌美素佳儿携手天猫,在4月16日晚8点,在皇家美素佳儿旗舰店率先上线"上海专送"服务,为上海宝宝开通了一条可靠的奶粉绿色通道,全力解决在沪宝宝的口粮问题。

美素佳儿率先上线“上海专送”
美素佳儿率先上线“上海专送”

消费者可预约选择"小时达",从早9点到晚9点之间的送货上门时间。通过多个前置仓覆盖目前11个区的75个街道,再通过骑手送货上门。这一绿色通道开通后,让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运输时效大幅提升。可以接收货物小区的消费者,在天猫对应的链接下单,目前已经可以做到晚上下单次日一早送达,白天下单最快2小时左右就可以收到货。

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表示:"菲仕兰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和家庭提供丰富多元的优质营养品。这次疫情发以来,美素佳儿始终与宝宝和宝妈们在一起我们尽己所能,和我们的客户和物流商通力合作,希望把富含乳铁蛋白的皇家美素佳儿送到千家万户,保障宝宝的口粮,助力提升宝宝免疫力和健康。"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