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宠物天然粮开创者美士正式宣布杨洋出任品牌代言人

美士品牌
2022-03-30 16:06 6411

北京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2022年3月30日,全球宠物天然粮开创者美士正式宣布演员杨洋成为品牌代言人,“天然自有力量”,让宠物粮回归到食材本身,天然纯粹、至简本真。

杨洋代言美士品牌宣传海报
杨洋代言美士品牌宣传海报

杨洋出道多年,以专注求专业,用心演绎塑造每一个角色,对表演坚持本真又突破自我;这一点与美士对天然品质的追求不谋而合,这使双方达成了此次合作的默契。美士将与杨洋一起,力求专业且保持热爱,探索天然猫粮的品质之选。在双方合作的2022最新广告片中,杨洋将与豹猫进行丛林狩猎,一起探索大自然的本真原材,凸显天然与力量的品牌特质。

美士Nutro创立于1926年,将天然概念带入宠物食品。围绕“天然”的品牌主张,美士坚持使用优质天然食材;坚持自有工厂加工,全程极致品控;坚持贯彻纯物理、0添加,保留最佳营养,促进营养吸收。为满足全年龄段的猫咪自然活力需求,美士目前在国内已有全护营养系列、美士麦克斯系列和旷野系列等。同时,美士还推出了“一分为二慕斯主食餐盒”,充分考虑食材保鲜、避免浪费,完美解决了猫湿粮的喂养痛点。

美士旗下各产品系列
美士旗下各产品系列

美士与杨洋合作的最新品牌广告大片将在近期在各大平台与宠物主见面。以“天然自有力量”为主题,美士期待未来能够和杨洋碰撞灵感,进一步深化美士天然、有力量的品牌形象;用优质的天然食材和更好的产品体验,为宠物主和毛孩子打造“天然自有力量”的美好人宠生活。

消息来源:美士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