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护地球 投资未来 德国高仪致力可持续发展

2022-04-22 16:04 12416

上海2022年4月22日 /美通社/ -- 2022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为"携手为保护地球投资"(Invest In Our Planet),旨在呼吁社会、政府、企业与公民承担起各自的责任。这个极具前瞻性的口号将目光投向各大企业ESG投资、消费者的绿色消费选择以及社会面的环保投资。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在环保事业上的投资,德国高仪就是一个长期站在全球化视角,利用品牌专业技术大力推动"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品牌DNA

从1999年至今,德国高仪始终贯彻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将其融入到公司DNA中,以确保每个用心的小设计都让德国高仪离实现零碳排放的目标更近一步。在20余年的持续投入中,德国高仪通过创新确保核心业务的可持续性,并将这一转型视为经济机遇。

德国高仪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主要付诸行动于节水,限塑和碳排放等方面。德国高仪已在生产中实现节水38.7%,提前实现并远超2014年设定的20%的目标。随着2018年发起的 "减塑倡议",品牌还为自身设定了从包装中消除塑料的目标。截至2021年底,已节省了约3500万个由塑料材料制成的包装。2022年2月,德国高仪又携手德国非政府环保组织everwave,利用其高科技"CollectiX"垃圾收集船从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的Bočac水库里清理出了共计30吨的垃圾,重量相当于100多万个1.5升PET瓶。同时,截止目前,德国高仪全球所有工厂在生产中均已实现碳中和,每年减少5000吨二氧化碳排放,其单位成本中的水资源消耗相较2014年已降低38.7%。

与此同时,由于地球上只有三分之一的水可以饮用,保护水资源刻不容缓。在强调日常有意识去珍惜水资源的同时,德国高仪也希望能将节水更加自然地融入生活,用科技来平衡节水意识和舒适生活。

德国高仪进行深入的创新研究,开发出诸多突破性科技。如德国高仪乐可节技术,被应用在品牌众多的淋浴设备和龙头系列产品中,在减少水和能源消耗同时不影响产品的设计和性能。在此技术的帮助下,我们可以节约高达68%的水。德国高仪丝顺技术能够准确调控水流和水温,避免反复调整造成的水资源浪费。德国高仪丝顺阀芯采用了经太空测试的特氟龙技术陶瓷合金制成,因此,混合龙头把手操控轻松,而且历久弥新。德国高仪特时达技术是品牌恒温淋浴阀采用的核心技术。恒温元件的灵敏性很高,瞬间就能达到理想水温,并在整个淋浴过程中保持恒定不变。轻松调控水温,节省时间和水资源。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乐可节技术,德国高仪丝顺技术和德国高仪特时达技术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乐可节技术,德国高仪丝顺技术和德国高仪特时达技术

德国高仪布局健康节能产品体系

除了技术创新和公益活动的推进,德国高仪还坚持依托于可持续的品牌理念打造健康节能的产品矩阵。在智能淋浴系统、龙头产品、智能座厕系列等核心品类都注入节能技术,逐渐深化全方位可持续的卫浴解决方案。

基于近年来全面可持续发展的举措,德国高仪目前推出了四款最为畅销的产品作为Cradle to Cradle® 的变体。这意味着全部这四种产品都经过了测试,使用了环保、健康及可回收材料。Cradle to Cradle®方式不仅面向传统的产品回收,以水龙头为例,在设计及制造阶段即融入了在使用周期结束时运用其部件打造新产品的理念。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和德国高仪鲍艾德这两款"Cradle to Cradle®"循环经济认证的水龙头的可持续性优势通过德国高仪丝顺节能技术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此技术能够在冷水模式,中档位置实现顺畅水流。这样就消除了在热水/冷水模式下打开水龙头,从而减少在日常洗漱过程中加热,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Cradle to Cradle®产品标准
Cradle to Cradle®产品标准

为了进一步助力减少碳排放,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以科技赋能未来饮水,在保证饮用水安全洁净的同时,可提供包括直饮水、中等气泡水和气泡水三种口感的直饮水,减少消费者对一次性水瓶的使用,从而降低塑料与二氧化碳的排放。使用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之后可大大减少塑料的使用量:即一个四口之家每年最多可减少使用800个一次性塑料瓶。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

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成功实现消耗更少的资源,完成更彻底的清洁。首先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采用的水瓷超净技术可直接预防污垢和水渍在座厕内壁的附着,大大减少了反复冲洗次数;其次采用的德国高仪劲冲技术使得水流形成漩涡冲刷整个座厕内壁,使得清洁座厕的耗水量直线下降,大冲模式仅需5升水,小冲模式仅需3.5升水。最后如厕结束后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采用德国高仪1+伊专研净技术,臀洗和妇洗两种喷头清洗模式轻松实现"如厕无纸化"。智能马桶成功减少了家庭卫生纸用量,让环保的生活方式融入生活的细枝末节。

德国高仪秉持环保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智能、更可持续的卫浴产品与解决方案。德国高仪未来将继续坚持环保事业,就像今年地球日主题"携手为保护地球投资"所说的,影响消费者的绿色消费观,助力可持续发展,投资未来。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