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智能座厕新风尚,瑞士吉博力Spina滨娜一体式智能挂厕全新面世

Geberit瑞士吉博力
2022-04-18 10:00 4372

上海2022年4月18日 /美通社/ -- 2022年4月,全球卫浴科技和建筑给排水行业翘楚Geberit瑞士吉博力集团面向中国市场正式首发其全新的吉博力AquaClean Spina滨娜一体式智能挂厕系列。凭借精湛的设计、创新的技术以及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该系列兼融极简主义设计美学、智能化的便捷科技与舒适健康的清洁体验于一身,在"洁净""舒适"和"易用"等多个维度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一经问世,Spina滨娜智能挂厕便获得行业专家以及消费者地广泛关注与认可,并一举斩获2022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德国iF设计奖和胡润百富至尚优品殊荣。


一脉相承的经典设计


与"瑞士设计"舒适实用、简约干净、创意独到的理念一脉相承,又延续了吉博力AquaClean智能挂厕家族现代、优雅、永恒的设计语言,Spina滨娜一体式智能挂厕系列将颠覆传统的清洁体验与无限愉悦的舒爽感受带去使用者的身边。


其主体结构由隐蔽式水箱、德国进口iCon艾珂陶瓷体、座圈和装饰盖组成,环环相扣,集视觉美感与实用性于一体。它所采用的Omega水箱搭载吉博力最新一代进水阀,箱体更为轻薄小巧,与之匹配的Omega20系列冲水面板更秉承了吉博力更轻、更简洁的理念,玲珑秀气、纤巧时尚。独有的隐蔽式水箱结构还可以将普通挂厕无缝升级成智能坐厕,在创造美感的同时也实现了功能上的升级。

360°的洁净美学


健康理想的卫浴空间是品质生活的发源地,亦是吉博力一个多世纪以来不断创新、自我超越的内在动力。秉持做好"洁净"才能享受生活的信念,Spina滨娜智能一体式挂厕运用精巧的设计让进水阀、水管电线完全隐藏于"墙内"。这不仅大大提升了安全系数,也从360°消除卫生死角,让卫浴空间变得干净整洁。内置的高精度净水过滤芯可有效拦截泥沙、铁锈、悬浮物、胶体等颗粒杂质,在净化水质的同时实现健康清洗。清洗前后喷嘴自洁功能和可拆卸式抗菌喷头的设计,使得日常清洁更加彻底。此外,银离子抗菌技术覆盖了座圈、喷嘴和座盖,从而全方位保护家人健康;再加上快拆盖板配合斜面和大倒角的设计更是让污垢无处容身。

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在不断刷新"洁净"定义的过程中,吉博力对于"舒适"的追求亦永不停歇。Spina滨娜智能一体式挂厕特有的创新水氧喷洗技术完美配比了水流与空气的比例,其弧形喷杆设计也扩大了清洗面积,让清洗体验强劲舒适。除了强力臀洗、轻柔妇洗和往复洗等清洗模式之外,Spina滨娜智能一体式挂厕还增加了冷热按摩清洗模式,利用冷热双锤交替清洗的方式来刺激臀部周围肌肤,以舒缓神经,有利于每日通畅。此外,经过升级的强力烘干功能可以让肌肤快速干爽洁净。就坐感而言,遵循人体工学设计的座圈充分考虑到使用者的久坐需求;5档座温风温调节、即时加热系统和缓降盖板的设计贴心又细致,让家人尽享舒心生活。

科技赋能的便捷生活


以人为本,面向全年龄段的人文关怀向来是吉博力矢志不渝的目标,而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可以更好地增进人类的福祉。为了向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的便捷以及更好地利用卫浴空间,吉博力历经几十年努力研发出AquaClean智能挂厕系列,将智能一体技术融入陶瓷,满足更高要求地设计与功能。经过吉博力AquaClean Mera,Sela和 Tuma系列的演化,最新问世的Spina滨娜智能一体式挂厕更是通过植入NFC传感器、无线遥控、氛围灯和All in one按钮等智能配置的升级,让科技赋能更多的便捷体验,尤其是一键清洗烘干全自动的按钮设置,让老人、孩子都可轻松使用,全家人共享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自创立至今,吉博力始终致力于演绎生活之美,在通向理想人居的道路上不断推动生活品质的进化升级。在1996年进驻中国以后,吉博力更是以领先的瑞士给排水技术、智洁活水技术和管道安装技术,由内而外地提升国人生活品质。我们坚信,在"精密给排水,健康新卫浴"品牌理念的引领下,吉博力重磅推出的Spina滨娜一体化智能挂厕系列,必将引领智能挂厕新标准,开启"坐享舒适"生活方式的新风尚。

消息来源:Geberit瑞士吉博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