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百台电扶梯助力惠州市仲恺群益智能制造产业项目

2022-04-15 09:33 5199

湖州2022年4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从广东分公司传来喜讯,森赫电梯凭借优秀的表现成功中标惠州市仲恺群益智能制造产业项目100台电扶梯订单,助力现代智慧产业园新发展。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仲恺群益智能制造产业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1.8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2.73万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约50亿元。按规划设计,一期将建设30栋高标厂房,面积达84.22万平方米,同时配建6栋可容纳约1.2万人的宿舍、展示会议、办公、商业以及生活配套等设施。

项目鸟瞰图
项目鸟瞰图

森赫电梯凭借资深的电梯制造经验和优质的服务,已进驻全国多个大型企业的产业园区,以质量稳定,性能优越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好评。未来,森赫电梯也将一如既往的为现代智慧产业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高效服务。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