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造绿色智能标杆,美的楼宇科技数智电梯产业园奠基开工

2022-10-21 18:24 5111

广东佛山2022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10月17日上午,美的楼宇科技数智电梯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狮山镇小塘工业园隆重举行。美的楼宇科技电梯产品公司总经理李建国、副总经理李辉等领导共同出席奠基仪式。

美的楼宇科技数智电梯产业园奠基开工
美的楼宇科技数智电梯产业园奠基开工

"数智电梯产业园将充分发挥美的楼宇科技打造专属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的优势,使生产布局、工艺设计、生产管理等不同功能板块,实现全面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新基地将以‘灯塔工厂'标准,打造真正的低碳、绿色、智能化工厂。" -- 电梯产品公司总经理李建国


美的楼宇科技数智电梯产业园将成为电梯产品公司第二个生产基地,总占地15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整体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各类电梯及部件产能、产值的大幅提升。产业园分两期落成,自动化率达到80%,项目主要包含钣金智造中心、智能发运中心、部件加工中心等,依托电梯产品升级,通过重构价值流、物流、工艺,配置MES、QMS、WMS、智慧园区等数字化系统,将整个园区的车、物、人、订单进行透明化管理和智能分析,实现全流程数智化。


通过数智电梯的全产业链重构,美的楼宇科技数智电梯产业园规划蓝图逐渐铺展开来,也让我们对项目的落成充满了期待。相信产业园项目的落成将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双提升,不断抢占更大、更多的市场份额,再创新的发展辉煌,为美的楼宇科技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美的楼宇科技
相关股票:
Shenzhen:00033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