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助力湖南省湘西高新区西区产业园项目

2022-05-27 17:29 5718

湖州2022年5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作为智慧产业园区电扶梯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森赫电梯凭借对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的坚守,赢得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认可与青睐,为其开发的湘西高新区西区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提供96台电梯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森赫小机房乘客电梯19台,载货电梯77台。

湘西高新区西区产业园效果图
湘西高新区西区产业园效果图

湘西高新区西区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位于湘西高新区西区张社大道东南侧,占地近400亩,建成后将成为湘西承接沿海产业转移重要平台,湘西地区最大的标准厂房集聚区和产业孵化基地。

项目为集物流仓储、标准车间、多功能厂房、行政办公、研发交易、餐饮配套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产业园区。可以有效解决企业用地难,建设成本高、产业链分散等一系列难题,对提升湘西投资环境和产业布局、推动产业集聚升级起到积极作用。

森赫电梯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在产业园区建设中的深度应用,为各类智慧产业园区电扶梯应用场景需求提供多维度的智能化、数字化、物联化的综合性解决方案,打造节能高效、安全稳定、智能便捷的园区垂直交通运输网络。

从产业园区智慧升级到智慧城市建设,从守护用梯安全到持续性的优化乘梯体验,森赫电梯始终以创新科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助力打造智能化、数字化的电扶梯应用智慧场景应用,助力人居生活、产业经济创新升级。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