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绽妍安芯精华斩获瑞丽伊人风尚“敏肌修护明星人气奖”

2021-12-07 14:23 3458

成都2021年12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内时尚杂志《瑞丽·伊人风尚》公布了2021美容榜样名单,专注皮肤屏障修护的专业品牌绽妍榜上有名,其明星产品 -- 安芯精华一举夺得“敏肌修护明星人气奖”。


本届美容榜样评选活动角逐激烈,来自国内外的多个知名品牌竞相参与,绽妍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实力在一众竞品中脱颖而出,也意味着无论是绽妍安芯精华的产品力还是市场表现,均得到了权威媒体及消费者的认可。

历经层层严苛考验 绽妍安芯精华实力突围

作为业界知名的时尚杂志,《瑞丽·伊人风尚》从服饰、美容、健康、生活方式等层面为都市白领女子能够提供高品质的时尚提案,在白领女性的领域拥有广泛的阅读群体和市场号召力。因此《瑞丽·伊人风尚》严选的优质产品榜单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含金量十足。奖项的诞生也十分严格 -- 由数十位国内外知名美容专家、资深美容编辑组成专家评审团,对时下最热、最实用的单品进行层层遴选后,最终才能产出一份足够权威公正的美容榜单。因此,能够成功入选该榜单,是品牌实力与良好口碑的见证,各大品牌都以登上此榜单为荣。


《瑞丽·伊人风尚》美容榜样评审专家认为,安芯精华采用双管形式,每一次使用前精华液和乳液都完全隔离,保证核心原料的鲜活,挤出时才混合在一起,提高活性成分透皮吸收效果,达到外修复屏障,内缓解皮肤敏感的立体修护功效。

即刻舒缓敏感,口碑与实力并存

作为一个从公立医院走出来的皮肤学级护肤品牌,绽妍从诞生之日起就专注于皮肤屏障的修护,遵循专业皮肤科医学护肤指导方案,从肌肤本质和需求出发研发产品。而安芯精华自上市以来,更是俘获众多消费者芳心。

高光的背后,离不开产品实力的承载。绽妍安芯精华由立体修护乳液与多效安润精华液组合而成。其中立体修护乳液蕴含多种屏障修护成分:霍霍巴籽油和牛油果树果脂组成的双萃植油可形成类皮脂膜封包修复,加快损坏的皮肤结构重建;酸豆籽多糖和羟基积雪草苷则可以进一步增强双萃植油的修护作用。如此基于双萃植油的立体修护乳液配方体系便形成了肌肤的“护城河” -- 对内防止水分流失,对外防止各种侵害,优化表皮层水平衡,重筑屏障耐受力的作用,实现横向修护皮肤屏障。


而多效安润精华液则为高度精简配方的浓缩精华,以4-叔丁基环己醇、红没药醇、贻贝提取物等有效成分实现纵向舒缓敏感症状,并实现由表皮层至真皮层改善敏感、不耐受导致的泛红、瘙痒、刺痛、灼热等。与此同时,多效安润精华液的有效成分还可以作用于皮肤内神经,降低皮肤敏感度,提升皮肤耐受力,逆转敏感肤质。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绽妍安芯精华采用了双管分离的包装形式,能够使管内液体在使用前互不干扰,保证原料的鲜活,极大地提高活性成分透皮吸收效果,真正实现对肌肤的立体修护、舒敏维稳1+1。


此次斩获《瑞丽·伊人风尚》“敏肌修护明星人气奖”这个重量级的大奖,对绽妍来说仅仅只是开始,未来,绽妍将继续深耕皮肤屏障修护领域,携手皮肤科业内专家,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打造一系列优质产品。

消息来源:绽妍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