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邦城市更新旧房改造一站式涂装解决方案 焕活老旧小区生命力

2022-04-07 16:50 6175

上海2022年4月7日 /美通社/ -- 《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我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6万个,惠及近千万家庭”,2022年将继续“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再开工改造一批城镇老旧小区”[1]


城镇旧房改造是我国迈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不仅能够切实提升居民生活条件和幸福感,对于促进建筑行业一体化高效发展也将发挥重要作用。作为旧房改造事业的积极参与者,立邦针对城市旧房改造场景创新性地提出城市更新改造一站式涂装解决方案,助力全国范围内多项旧房改造工程顺利推进,让老旧建筑和社区焕发新生机。

过往旧房改造工程中,对于需要改造的老旧社区经常会出现原始建筑图纸缺失、老旧建筑需要基础处理及设计与施工脱节等问题,而顺利作业至少需要客户对接3家以上协作单位。对此,传统的解决办法是对应痛点问题询问不同的协作单位解决。由于各单位之间信息不互通,旧房改造工程客户不得不自行处理多个协作单位之间的信息脱节问题,造成大量的沟通损耗,甚至可能出现信息不统一之下的各行其是,导致完工验收时改造工程仍有种种问题。


一站式承包模式 赋能城市更新改造

面对旧房改造工程完整呈现的难点和客户沟通消耗的痛点,立邦提出城市更新改造一站式涂装解决方案,全流程参与解决传统旧房改造工程可能出现的诸多问题,让客户统一对接立邦即可掌握工程进展,并保证成本把控、产品供应及设计协调等一系列细节问题有序可控。

立邦城市更新改造一站式涂装解决方案,相应从工程一站式承包、整体解决方案和城市色.材规划设计三大方面入手,帮助客户解决工程管理问题的同时,全方位提升旧房改造工程的施工效率与完工质量。

2020 年度中国城市更新优秀案例--上海巴林小区美丽家园
2020 年度中国城市更新优秀案例--上海巴林小区美丽家园

从设计、解决方案到施工的流程型赋能

一站式承包,涵盖旧房改造工程的建筑勘查检测及诊断、方案设计、材料采购、施工交付、品保及维修全过程承包,对所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费用和进度全面负责。

在受到业务委托后,客户可按合同约定沟通立邦,对于项目交付和施工过程中遇到质量问题直接找到立邦责任人,不用再分别对接造价、设计、施工等单位,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客户畅享全流程安心服务。

整体解决方案,整合产品-设计-施工三位一体。立邦通过保温、墙面、地面和辅料四大产品系统,满足多种涂刷需求,从初始设计阶段切入,制定符合绿色环保、技术先进、成本经济、保证质量、工期合理,兼顾美观与可行性的施工方案,并结合周边环境等因素提供完整的改造设计方案以及配套的整体涂装解决方案。

同时,立邦遍布全国近40个城市的近70家制造工厂也充分满足全国各地区域市场需求,为供货时效增加保障。

在立邦的城市更新改造一站式涂装解决方案中,节能环保技术已成为重要的一部分,如在哈尔滨城市旧房改造项目中,通过从保温到饰面整体选用立邦涂保一体化外墙外保温系统,不仅能够保证系统内产品的品质和相容性,也能更好发挥系统的性能优势,为城市建筑节能改造提升品质标准。

城市色.材规划设计,立邦专注色.材趋势与规划研究15年,提供保留当地特色的城市色彩规划与专业色彩设计,通过专业规划设计能力保障设计方案与色彩环境的协调美观。在考虑当地城市历史文化特性、将来性、风土地域性及整体协调性基础上,加入印象创意,将城市以色彩象征的意义与街道的活力联系起来,形成良好视觉秩序,独创具有当地特色的城市色彩规划方案,形成城市更高格调的印象,打造和谐共生的人居环境。

在一次次落地实践中,面对老旧小区在房龄、地理区位、老化程度等方面存在的巨大差异,立邦持续完善城市更新改造一站式涂装解决方案。

《经济日报》曾撰文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一定要树立系统思维,根据不同小区现状,科学编制改造规划和方案,制定‘一区一策’、‘一栋一策’”[2]。立邦希望通过高适配度的美观设计与精细化的施工管理,助力老旧社区从内而外全方位升级,实现华丽转身。

立邦在老旧小区改造领域,已获得行业的充分认可和相关客户的广泛选择。截至2022年初,立邦已完成或正在参与的旧房改造项目已达近2000个。立邦对上海市虹口区巴林小区美丽家园的出色改造,入选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城市更新优秀案例”。

据人民网报道显示,“‘十四五’期间,我国将基本完成2000年底前建成的21.9万个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目标”[3],在城市旧房改造体量持续增加的背景下,立邦将继续利用平台与技术优势,提高服务效率,推动市场纵深发展,跨区域、跨领域,打造城市更新改造一站式涂装解决方案,助力优化老旧社区、提升百姓幸福感,不断刷新美好人居与城市未来。

[1] 《政府工作报告》 http://www.gov.cn/premier/2022-03/12/content_5678750.htm 

[2] 《老旧小区改造 要有系统思维》 http://paper.ce.cn/jjrb/html/2021-01/18/content_436417.htm 

[3] 《住建部:“十四五”期间 我国将基本完成21.9万个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目标》 http://finance.people.com.cn/n1/2021/0831/c1004-32213701.html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