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刷新城市可持续宜居生命力,立邦发布宜居CITY更新一站式改造方案

2023-06-20 21:11 3668

上海2023年6月20日 /美通社/ -- 6月19日,第21届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第20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建设博览会在北京隆重举办,立邦秉承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企业使命,携手城博会发布宜居CITY更新一站式改造方案,以场景思维从设计、解决方案到施工全流程赋能一站式更新服务,期待为城市更新带来传承城市文化、现代城市的建筑技术创新、文明城市的安全服务,改善城市居住品质,助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宜居城市。

立邦中国TUB事业群总裁李汉明在此次展会现场正式发布宜居CITY更新一站式改造方案
立邦中国TUB事业群总裁李汉明在此次展会现场正式发布宜居CITY更新一站式改造方案

城市更新4.0时代下,可持续宜居理念成为大势所趋

近年来,城市更新已经进入4.0时代,成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当"大拆大建"的方式成为过去,城市更新不再只是简单的亮化工程,而是实现可持续宜居的民心工程。随着我国待修缮更新的既有建筑在体量和市场份额上都大幅度增加,要实现城市的宜居更新改造,既有建筑的检查、诊断、维护、维修,都需要通过更高效、高品质的服务模式去完成。

作为城市更新事业的积极参与者,立邦针对老旧建筑健康诊断难、施工实施复杂、协作沟通脱节等难点痛点,以宜居CITY更新作为建筑更新一站式改造方案的集成品牌,重磅发布包含"宜居品质建筑健康体检"、"宜居和谐城市色∙材设计"、"宜居绿色涂装改造"和"宜居舒适翻新交付"四大解决方案包。这四个解决方案包通过建筑系统弊病的勘察与检测、专业的色∙材施工设计方案、一站式更新改造、全流程数智化品控、工程验收及售后保障贯穿城市更新一站式服务的五大关键流程,以可持续宜居的理念,刷新美好生活空间。

立邦宜居CITY更新一站式改造方案
立邦宜居CITY更新一站式改造方案

品质、和谐、绿色、舒适,不仅可以用以衡量城市是否宜居,也将成为未来城市更新工程的宜居趋势。为了更好地修复老旧建筑,立邦通过与权威机构的合作,运用红外热成像、3D扫描测绘、人工智能等先进检测技术,评估诊断建筑基层、保温系统、饰面层存在的缺陷和弊病,出具专业报告和合理化修复方案,并在建筑更新的过程中融合数字化品控,提升过程交付品质,减少反复修,多次修。此外,在建筑更新项目中,立邦通过色∙材和谐设计体现当地文化和风土人情,展示城市人文魅力。并在施工交付环境,通过高科技的设备和舒适的翻新体验,保护现场环境,减少施工污染,减少对居民的打扰,为宜居城市提供舒适、安全的翻新服务。

宜居绿色涂装改造方案,有效应对老旧建筑翻新工程"困难场景"

在城市更新的过程中,老旧建筑翻新工程会遇到各种复杂的问题。有的需要解决基层的安全问题、外饰面效果更新问题,也有一些建筑是需要提供系统化的节能改造。经过多年来深耕城市更新领域所积累的经验,立邦此次发布的宜居CITY更新一站式改造方案为不同区域、不同建筑类型和不同部位,包括瓷砖面基层外墙改造、低强度基层外墙节能改造、非保温轻型外墙节能改造、楼道翻新、脚手架施工改造交付等等改造"困难"场景,提供了丰富的宜居绿色涂装改造方案。

立邦已在城市更新领域深耕多年,并广泛参与了包括老旧小区、医院、学校、商业建筑、工厂等2000多个项目的翻新改造。其中,作为城市更新中的科技创新类优秀案例,珠海粤海国际花园快速翻新外墙项目获得"2023年中国幸福家园示范项目"奖。

立邦中国TUB事业群总裁李汉明表示:"城市更新已经进入4.0时代,从原来的"大拆大建"、"穿衣戴帽"发展到"可持续宜居"阶段。涂装本身就是要对建筑提供高质量的防护和装饰、甚至节能要求。在这场城市更新的新赛道上,立邦将从产品思维转化到场景思维,为建筑更新"量体裁衣",从勘察到设计,从解决方案到施工交付等很多环节上的难点,运用涂装的科技来为城市提供更加安全文明的服务,建设更加美好的宜居之城。"未来,立邦将继续秉承"用科技构建最赋价值的生态平台,成为涂装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为更多建筑刷新宜居生命力。

立邦中国TUB事业群总裁李汉明
立邦中国TUB事业群总裁李汉明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