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化政企共赢,立邦、启明供应链、筑地实业达成三方战略合作

2023-12-18 20:28 3595

上海2023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12月13日上午,立邦中国与启明供应链及筑地实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西永修县城投大厦顺利举行。三方基于长期良好合作基础,着眼于高质量发展目标,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立邦中国、启明供应链与江西筑地实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立邦中国、启明供应链与江西筑地实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江西赣江新区启明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辉、立邦中国TUB事业群营业本部总经理孟攀峰、江西筑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根华分别代表三方签署2024-2028年度战略合作协议。江西永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淦家寨出席并见证本次签约。立邦中国华中区域公司华中交付中心总经理谢小勇,立邦新型材料(江西)有限公司厂长陈鹏,立邦中国TUB事业群江西销售大区总经理杨永维出席本次签约活动,立邦与江西筑地实业将分别在产品与施工层面与江西赣江新区启明供应链有限公司就建筑工程涂装项目展开合作,共筑高质量精品项目,携手深化政企共赢。

江西永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淦家寨表示,在立邦积极开拓江西九江市场的契机下,经过深入了解和沟通,启明供应链与立邦在资源共享上达成重要共识。当前,在城市建设搭平台、谋合作、聚资源、促发展局势的推动下,三方合作将迈出坚实的步伐,开启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江西永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淦家寨现场致辞
江西永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淦家寨现场致辞

江西赣江新区启明供应链有限公司归属于江西赣江新区昌城工程技术集团,其业务涵盖了全过程咨询、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质量检测、招投标代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测绘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政府采购代理服务、承接档案服务外包、物业管理、物业服务评估、承接总公司工程建设业务等。此外,江西筑地是立邦长期合作的生态伙伴,是一家专业的外墙装饰工程公司,同时已与多家大型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经历多年耕耘,江西筑地始终坚持筑建匠心工程,携手立邦共创客户价值。

立邦以多年的专业背景为支撑,针对项目施工关键节点优化多项创新服务举措,以此次合作为开端,期望以更高质量的产品力、更高的服务力和更高品质的施工交付品质,为多场景类型项目提升交付质量标准。

本次签约仪式上,立邦重点分享了针对不同工程领域的场景化方案,针对启明供应链重点业务场景——建筑更新,立邦将通过建筑系统弊病的勘察与检测、专业的色∙材施工设计方案、一站式更新改造、全流程数智化品控、工程验收及售后保障贯穿城市更新一站式服务的五大关键流程,以可持续宜居的理念,深度参与九江永修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中,满足城市高质量发展需求,刷新美好未来。

立邦中国TUB事业群营业本部总经理孟攀峰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各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开始,立邦及江西筑地实业将以场景化的涂装方案及专业、高质量的施工服务,构建三方合作发展的全链路战略合作平台,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的交流协作,拓展业务合作场景,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三方合作在更高的起点上步入新的发展轨道。”

立邦中国TUB事业群营业本部总经理孟攀峰现场致辞
立邦中国TUB事业群营业本部总经理孟攀峰现场致辞

一次合作,次次携手,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三方将在建筑工程领域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立邦期待以此为开端,深化政企合作新起点,为合作共赢链接赋能。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