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莱大学酒店与休闲管理学科世界排名第16位

2022-04-07 16:25 11882

在商业与管理方面依然是东南亚领先私立大学

马来西亚梳邦再也2022年4月7日 /美通社/ -- 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泰莱大学(Taylor's University)的酒店与休闲管理学科世界排名第16位,连续第五次蝉联世界排名最高的马来西亚大学。

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泰莱大学的酒店与休闲管理学科世界排名第16位,商业与管理研究排名第97位。
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泰莱大学的酒店与休闲管理学科世界排名第16位,商业与管理研究排名第97位。

这使得泰莱大学跻身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和瑞士酒店管理学院等知名酒店学院之列。

泰莱大学还进入世界前100名,在商业与管理研究方面排名第97位,成为马来西亚及东南亚领先私立商学院。

泰莱大学校长兼主席Michael Driscoll教授表示:“我们不断发展的教学方法和课程证明泰莱大学具有前瞻性。我们努力预估毕业生的需求,以满足对高技能人力资本的需求。”

“此排名证明了我们的专业院系,透过各种目标驱动学习和研究,正在学术界和行业内产生影响。”

最新排名是基于泰莱大学在2022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的出色表现(该校在亚洲排名第53位),以及在最近公布的2022年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和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呈现的积极趋势,该校保持了其作为马来西亚和东南亚顶尖私立大学的地位,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学院中排名前1.1%。泰莱大学也是为数不多在线学习获得QS五星评级的亚洲大学之一。这项评级证明了该校在教学与学习的方向奏效,尤其是在以在线学习为中心的环境下。

值得一提的是,该大学其他几个学科的世界排名也很高,包括:

广义学科

  • 艺术与人文:363
  • 社会科学与管理:138

狭义学科

  • 会计与财务:151-200
  • 建筑与建筑环境:201-230
  • 艺术与设计:201-230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401-450
  • 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251-300
  • 药剂学与药理学:301-350
消息来源:泰莱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