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莱大学酒店与休闲管理学科在《QS大学学科排名》连续7年蝉联马来西亚第一

2023-03-24 20:07 7632

马来西亚梳邦再也2023年3月24日 /美通社/ -- 泰莱大学(Taylor's University)在《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表现出色,再次证明了其对学术成就的承诺。该大学保住了自己世界前20的地位,在酒店与休闲管理学科排名中位居全球第17位。这标志着该校酒店与休闲管理学科自2017年以来连续7年位列马来西亚第一。

这一排名使泰莱大学能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和瑞士酒店管理学院等酒店业其他知名院校一较高低。

泰莱大学校长兼主席迈克尔德里斯科尔(Michael Driscoll)教授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泰莱大学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一如既往地表现得这么好。这些成绩无不证明了泰莱大学社区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从员工到学者乃至我们的合作伙伴,他们每天都在努力让我们的大学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大学之一。"

泰莱大学在其他领域的排名也有了显著的提升。该校商务与管理学学科的排名今年上升了6个名次,跃居第91位,使该校跻身马来西亚和东南亚地区顶级私立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科的排名也有所提高,进入第51-100位, 使该校晋身该领域的马来西亚一流大学 。该大学还有四个学科的排名取得进展,包括传播与媒体学、教育与培训、电子与电气工程以及医学,成绩斐然。

迈克尔教授表示:"在泰莱大学,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和出人头地的机会。我们不断改进课程,确保我们的毕业生具备所需的技能和知识,能在当今日新月异的各行各业中大有作为。"

泰莱大学提供酒店与休闲管理、商务和管理学、艺术与设计、教育、工程、医学等一系列课程。该校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和沉浸式的学习体验,以便为将来的事业有成做好准备。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泰莱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