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莱大学连续三年蝉联东南亚第一私立大学

2022-06-09 23:17 9669

马来西亚梳邦再也2022年6月9日 /美通社/ -- 泰莱大学连续第三年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东南亚私立大学之首。该校世界排名第284位,跻身前1%。

泰莱大学连续第三年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东南亚私立大学之首,世界排名前1%。
泰莱大学连续第三年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东南亚私立大学之首,世界排名前1%。

泰莱大学副校长兼主席Michael Driscoll教授表示:"我们感谢学生、学者、校友和行业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信任,在短短5年内,我们的全球排名空前跃升了349位。虽然是一所年轻的大学,但泰莱大学已经与一些世界顶尖学府并肩。

"作为一家高等学府,我们继续重新构思和定义大学和毕业生在满足本国以及我们的国际学生来自的许多其他国家的需求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我们的创新研究和课程为学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能够在瞬息万变的社会经济环境中引领行业发展,为社会做出贡献。"

泰莱大学在其他QS排名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泰莱大学的酒店与休闲管理学科排名世界第16位,连续第五次蝉联全球排名最高的马来西亚大学,工商与管理研究则排名第97位,让泰莱大学在该领域成为东南亚领先的私立大学

这个最新排名是基于泰莱大学在2022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的出色表现,该大学在亚洲排名第53位。在2022年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中,该校毕业生就业率指标也排名世界第16位。

泰莱大学不断创造新纪录,这得益于其由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个大学合作伙伴组成的网络,以及Taylor'sphere学习生态系统。

该校还逐步融合嵌入式企业家精神、生活技能和社会创新模块,以及多学科项目。此外,所有学生在毕业时都将获得详细说明其学术和软技能成就的成绩单,这种开创性的做法是亚洲大学中的首创,也让泰莱大学变得独一无二。

消息来源:泰莱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