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澳家族办公室入驻【彩色世界】 开启元宇宙财富管理

2022-04-01 10:30 6659

纽约2022年4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 以下简称:彩星科技】宣布旗下子公司彩色天空与星澳家族办公室(以下简称:星澳家办)达成战略合作,星澳家办将入驻【彩色世界】元宇宙平台,开设自己的虚拟总部,同时双方将更加深度合作,未来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以“元宇宙”为核心的财富管理板块。


 


星澳家办旨在为超高净值客户量身定制家族信托、家族基金、家族投行、家族战略咨询及私人飞机出行等全方位的财富传承与家族事务解决方案,公司旗下核心板块涵盖信托事业部、基金事业部、投行事业部、私人飞机事业部等为全球顶级企业或个人服务,其专业性和稳健性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如今,星澳家办的板块愈加成熟壮大,他们的目光也瞄向更广阔的领域,开拓互联网市场,面向全球更多的超高净值群体。

彩星科技作为全球化运营,以人工智能为技术核心的科技型公司,旗下【彩色世界】软件是集结未来元素以及AI技术打造的元宇宙互动平台。自测试版本相继在苹果、安卓市场开放后得到了百万用户的认可和合作企业的关注。基于此,双方合作如虎添翼,星澳家办入驻【彩色世界】元宇宙平台,将设立虚拟办公总部,同时也将更多的实体板块以虚拟呈现的方式在平台开放,在面向全球用户的同时,彩星科技也将不断提升【彩色世界】应用技术,将为企业接下来的元宇宙财富管理提供支持。并且,彩星科技还将与星澳家办深度合作,除了借助目前双方企业资源优势外,未来还会增加更多的虚拟财富管理内容。

彩星科技 CEO Lucas Capetian表示,“【彩色世界】是一款以元宇宙为核心亮点的互动平台,可以这么说,未来的经济环境一定是互联网与实体行业相融合的多元经济体。所以,元宇宙应时而出,会成为新的商业市场环境,这点从目前的很多的大型企业纷纷入驻元宇宙平台,设立元宇宙总部就可以看出,那么资金管理也将从原有的传统模式自动提升为虚拟财富管理,这点是必然的!我相信,彩星科技与星澳家办的合作也将为更多的财富管理公司提供一个很好的版本模式,这也会吸引更多相关财富管理公司入驻我们平台。”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