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色世界】元宇宙将建虚拟售票厅,涵盖商务旅游酒店交通版块

2022-02-21 08:53 5503

纽约2022年2月21日 /美通社/ -- 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 以下简称:彩星科技)自旗下元宇宙平台【彩色世界】APP测试版在海外上线以来,得到了外界的一直关注,并且在商业方面也吸引各个板块的企业入驻。近日,彩星科技宣布将与吉林省大世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将企业引驻到【彩色世界】APP,设立虚拟售票大厅,并开展面向全球化的虚拟商务酒店,旅游出行等一系列深度合作。


吉林省大世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大世界)成立于1993年,专业从事国内、国际机票预订、旅游度假、酒店订房、商旅包机等服务;是中国民航总局指定的一类销售代理人,也是国内、外百余家航空公司的核心代理商;提供“7×24小时机票预订”、“一站式商旅支持”、“电子商务自助平台”等专业服务。成立多年来,该公司已经成为中国东三省的行业领导者,在全球开启互联网经济+的时代,吉林大世界希望通过与彩星科技的合作,开辟出更多广泛的业务空间。此次合作,彩星科技将在【彩色世界】APP建立虚拟售票大厅,同时,这也是【彩色世界】首个入驻的票务代理机构。在设立虚拟票务大厅后,双方将开启全球范围的酒店商旅出行等一系列的线上销售合作,不仅如此,未来双方还将虚拟票务以及虚拟旅行和虚拟酒店等等方面进行合作,将原有的实体业务继续放大至【彩色世界】元宇宙平台,并且双方基于各自原有平台会员基数的优势,相互倒流,从而产生更多的盈利。无疑,此次合作都将成为双方的加分项,企业品牌和业务发展碰撞出新火花。


彩星科技首席执行官 Lucas Capetian 表示:“【彩色世界】元宇宙平台,已经涵盖了很多的行业类型,对于售票大厅可以说是全新且令人十分期待的合作,这代表未来不管线上线下,我们的会员和吉林大世界的会员都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和体验。这很棒,并且我们也将在未来与更多的酒店餐饮、景点旅游来合作,进行多元合作,让这些企业开设在票务大厅,这样更加生动,就像我们真正进入到一个真实的购票环境,通过AR技术在平台上选择景点酒店,可以选择火车飞机等各类交通工具出行。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双方也将继续深化合作,让我们的国际团队参与进来。”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