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G获评为“最佳抗衰退特许经营商”

Realty ONE Group
2022-03-31 22:39 6165

拉斯维加斯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以目的为导向的现代生活方式品牌暨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Realty ONE Group(ROG)获《特许经营评论》(Franchise Business Review)评为2022年“100强抗衰退特许经营商”,再次证明从金融、品牌和生活方式的视角来看,该公司是最具吸引力的特许经营企业之一。

去年,这家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全球特许经营商完成了11.8万宗房地产交易,为价值470亿美元的房屋销售支付佣金超过11亿美元,同比增长46%。该公司已证明其商业模式、商业指导和商业支持的可行性,同时也表明其COOLTURE在任何市场上都能蓬勃发展。

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表示:“们创建这家公司的目的是为希望取得更大成功的企业家和房地产专业人士敞开大门。 Realty ONE Group为那些希望以宏大方式做事、拥有更美好生活并为子孙后代留下遗产的大胆而雄心勃勃的人士而设计的,无论市场带给我们什么。

紧随其后的是另一项著名排名,在该排名中,Realty ONE Group入列业家竞争激烈的2022年特许经营500(Franchise 500®)榜单,获得了房地产特许经营商第一名

代表300多个特许经营品牌的3.2万多家特许经营商参加了《特许经营评论》(Franchise Business Review)为期18个月的特许经营商满意度调查。

业内知名的UNBrokerage目前在美国45个州、华盛顿特区和加拿大的400多个办事处拥有1.7万余名房地产专业人士,除美属波多黎各外,它还将在厄瓜多尔、哥斯达黎加、意大利、新加坡和西班牙开设办事处。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