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成为增长最快特许经营商

Realty ONE Group
2023-03-10 21:27 5105

拉斯维加斯2023年3月10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是一家现代化的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也是房地产业最受欢迎的特许经营商之一,该集团再次入选《企业家》杂志(Entrepreneur Magazine)著名的 "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名单

在去年经济刚刚起步的形势下,这家总部设在拉斯维加斯的国际公司完成了超过10万笔房地产交易,售出的房屋价值超过400亿美元。Realty ONE Group继续着重通过其专有的ONE University (ONE.U)提供培训,该公司还出售了74个新特许经营权。

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Kuba Jewgieniew 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来打开新的大门,以及我们的狂热粉丝,即各地的房地产专业人士,向他人讲述其成功故事,我们看到未来一片光明。"

Realty ONE Group的排名高于传统和现代房地产特许经营商,跻身广受欢迎的特许经营商之列,《企业家》称这些特许经营商"正在利用其特长在美国和加拿大快速扩张"Realty ONE Group也连续第二年 在 《企业家》竞争激烈的2023年特许经营500强(Franchise 500®) 名单上斩获了房地产特许经营商的第一名。

该公司在业内被称为"UNBrokerage"(房产中介联合国),在美国49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波多黎各以及现在的玻利维亚、加拿大、开曼群岛、哥斯达黎加、塞浦路斯、厄瓜多尔、意大利、葡萄牙、菲律宾、新加坡和西班牙等国的400多个办事处拥有18000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士。

更多信息请见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