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 GROUP在2023上半年迅速发展其全球网络的同时慷慨捐助

Realty ONE Group
2023-07-06 08:57 2776

拉斯维加斯2023年7月6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是一个现代化的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也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之一,其交易量和成交量继续逐年攀升,同时将其全球杰出的房地产专业人员网络扩大到了1.9万多人。

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Kuba Jewgieniew表示:"们来自16个国家/地区的房地产专业人士已接近2万名,以实现为全球涂上金色的使命。们为我们的ONE大家庭自豪无比,我们将以更加强劲的势头完成下半年的工作。"

此外,通过其501(c)3分支机构ONE Cares,Realty ONE Group今年已经记录了1.1万小时的社区服务,并通过社区外展项目影响了超过115.6万人的生活。虽然没有记录其整个网络的全部捐赠金额,但该全球特许者已经向世界各地的社区慷慨捐赠了近80万美元。

Realty ONE Group还被《特许经营商业评论》(Franchise Business Review) 评为2023年最佳抗衰退特许经营最佳低成本特许经营最佳面向女性特许经营,同时还在竞争激烈的《企业家》(Entrepreneur) 2023年特许经营500强® 榜单上连续第二年获得房地产特许者第一名的位置。

该公司在业内被称为"UNBrokerage"(地产代理联合国),在美国49个州、华盛顿特区以及16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办事处拥有1.9万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士。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OwnAOne.com 。

关于Realty ONE Group
Realty ONE Group成立于2005年,凭借其成熟的商业模式、充满活力的COOLTURE、创新的地理位置以及卓越的业务指导、支持、技术和合作伙伴,继续成为房地产领域发展最快的生活方式品牌之一。 该公司已迅速发展到在美国49个州和华盛顿特区以及16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地点,拥有超过1.9万名房地产专业人士。 Realty ONE Group连续两年被《企业家》杂志评为第一大房地产品牌,该特许者在REAL Trends的排名中位于全国前1%。 Realty ONE Group正在蓬勃发展,不仅为其客户,同时也为房地产专业人士和特许权所有者敞开大门。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RealtyONEGroup.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