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 GROUP精英庆祝成功

Realty ONE Group
2022-10-20 21:24 3510

拉斯维加斯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是现代化、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也是当今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该集团上周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费尔蒙举行的2022年年度Basecamp上,接待了来自美国和国际各地的精英领导者、经纪人/所有者和经理。

此次为期两天的活动传递了令人振奋和乐观的消息,因为尽管面临充满挑战的住房市场,全球特许经营商Realty ONE Group仍然致力于为其特许经营所有者以及他们的房地产专业人士挖掘绝佳的机会。按照该组织惯例,Realty ONE Group通过其ONE Cares 501(c)3向当地非营利组织Mobile Loaves & Fishes捐赠11111美元帮助无家可归者。

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表示:"们需要记住,在我们的行业经历市场周期和转变时,无家可归者的情况也一样——们需要这个国家各地社区的帮助。 这个房间里不曾有恐惧——们的领导层拥有正确的心态、业务指导和充满同仁鼓励和支持以取得成功的激情的"COOLTURE"(酷文化)。

2022年Basecamp邀请了行业专家、T3Sixty总裁Jack Miller和全球房地产技术战略家、《Inman》撰稿人Mike DelPrete。Realty ONE Group还迎来了美国海军陆战队老兵、荣誉勋章获得者、纽约时报最畅销作家之一的Dakota Meyer军士。所有三位嘉宾演讲者和Realty ONE Group领导层共同提出了一个挑战性问题:对这个市场的正确心态将决定成功者和失败者之间的差异。

Realty ONE Group是行业内世界最一流的特许经营商,今年,它被Franchise Business Review评为"抗衰退特许经营商百强"之一,并且在《企业家》组织竞争激烈的2022年Franchise 500(R)榜单中荣膺房地产特许经营商第一名

目前,Realty ONE Group在美国49个州、华盛顿特区、波多黎各以及玻利维亚、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意大利、葡萄牙、新加坡和西班牙拥有超过1.8万名房地产专业人员。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