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 GROUP再登榜单

Realty ONE Group
2022-01-19 21:22 4390

拉斯维加斯2022年1月19日 /美通社/ -- 现代实用生活方式品牌及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 -- Realty ONE Group再次被评为房地产领域唯一快速而严肃的特许经营商,成为《特许经营时报》前40大品牌中的独家排名,这些都是战略增长最快并表现出惊人的持续发展动力的品牌。

据《特许经营时报》的消息,Realty ONE Group位居第12名,是排行榜上唯一的房地产公司,位列其他增长“快速而步伐明智”的强大品牌之中。这家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全球特许经营商完成了11.8万宗房地产交易,为价值470亿美元的房屋销售支付佣金超过11亿美元,同比增长46%。

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Kuba Jewgieniew表示:“登上这一榜单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证明我们是一家智慧型战略特许经营商,具有经得起时间证明的业务模型和“真酷”文化。 们继续有条不紊地按照计划扩张,这些计划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保持高调一致,他们相信能与我们共享长期的成功。

在此之前,Realty ONE Group登上了另一项著名的排名 --Franchise 500®的“2022年企业家最具竞争力”榜单上位列房地产特许经营商第一名的位置。

在业内被称为UNBrokerage的这家机构目前在美国45个州、华盛顿特区和加拿大的400多个办事处拥有17000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员,除美属波多黎各外,它还将在厄瓜多尔、哥斯达黎加、新加坡和西班牙开设办事处。

更多信息请见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