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报 | 墨奇非接触3D指纹采集仪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认定

2022-03-31 15:41 3594

北京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2021 年度第十六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名单公布,墨奇科技非接触 3D 指纹采集仪荣获认定证书。

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五部门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发布的《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管理办法》要求,在北京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中遴选技术先进、产权明晰、质量可靠、市场前景广阔的创新型产品(服务),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应用,提升全社会自主创新能力,具有极高的权威性。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全球对于非接触式生物识别解决方案的需求激增。墨奇非接触 3D 指纹采集仪,开创性地融合了世界领先的非接触光学采集技术和三维视觉技术,通过高精度曲面重建算法,使手指表面三维建模达到亚毫米精度,拥有非接触采集、采集速度快、采集质量高、采集面积更大等核心优势,是国际领先、国内首创的自主科技创新成果,为指纹采集工作带来新的变革。

非接触式采集可以让手指无需接触设备,更卫生便捷,同时使指纹无形变,不"起雾",无接触污染,不受干湿影响。一次采集,同时输出平面捺印和滚动捺印,200 秒内完成十指采集,图像质量 NFIQ2 分数较接触式采集仪可高出 20%。全新的光学采集技术兼顾指尖,使指纹采集面积大且拥有较多数量的特征点,极大丰富了指纹信息。同时,它还能够与墨奇智能指掌纹比对系统集成为一体,提供划时代的"指纹-身份识别"能力,为各行业提供准确、快速、便捷、安全、高质量的指纹采集服务。


当前,中国进入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时期,以 AI、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技术加速与各产业深度融合。基于 AI、生物识别技术的身份认证和管理作为数智时代的重要信任交互和技术支撑,已成为最普遍的需求和最基本的安全服务。

作为 AI 基础技术和平台公司,墨奇科技坚持将源头技术创新视为解决智能化时代挑战的重要手段,在 AI 基础技术领域完成了一系列的创新和突破,构建了领先的 AI 知识数据库,开创性地以统一的方式来表示和处理非结构化数据和 AI 知识数据。

墨奇科技始终以"探寻人工智能本身的机理,以创新改变世界"为使命。在未来,将不断探索拓展 AI 技术边界,为更多行业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各行业快速发展。

消息来源:墨奇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