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利勃海尔颁发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2021-11-08 15:32 4620

上海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118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 进博会)现场为利勃海尔(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勃海尔)颁发 ISO 9001:2015证书。TUV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利勃海尔中国ISO主管王剑霄先生出席并见证此次颁证仪式。

TÜV南德为利勃海尔颁发ISO 9001:2015证书仪式现场
TÜV南德为利勃海尔颁发ISO 9001:2015证书仪式现场

此次,TUV南德与利勃海尔通力合作,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多场所的认证审核。通过实施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不仅对各类相互关联的活动进行系统化评估、管理及控制,也提升了利勃海尔管理模式与手段,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及对体系的理解。

利勃海尔中国ISO主管王剑霄先生对TUV南德的认证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利勃海尔的产品涉及领域有建筑业、采矿业、海运货物转运、机械设备制造、航空装备、家用电器等。利勃海尔与TUV南德不仅在国内,此前在欧洲市场也合作过多年,TUV南德的专业认证为我们的质量管理做出了坚实有力的保证,也为利勃海尔的稳步发展保驾护航。此次获得TUV南德颁发的ISO 9001:2015证书,证明了利勃海尔不仅产品和技术处于世界一流水平,而且在生产过程中的质量管理也达到国际标准,为我们拓展中国市场提供了战略优势。”

TUV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先生表示,“一个强大的质量管理体系重视关键挑战,并能帮助企业更好地抓住新机会。TUV南德管理服务部致力于为不同规模、行业的企业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工具,通过强化过程方法和基于风险的思考,为企业达到期望的生产能力及质量水平提供支持,并且提供一个结构方法进行过程改进,增强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我们很荣幸一直与利勃海尔保持技术和管理体系交流合作,未来也将继续进行深入合作,开展更加全面的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