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东方低碳D碳云碳管理系统评估声明

2023-02-20 15:27 3988

上海2023年2月20日 /美通社/ -- 2023220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上海东方低碳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低碳")自主研发的"D碳云"碳管理系统颁发评估声明,确认该系统相关功能服务符合ISO 14064-1:2018标准要求。TUV南德智慧能源副总裁许海亮、东方低碳首席执行官韩健等嘉宾出席了该声明的颁发仪式。

TUV南德授予东方低碳D碳云碳管理系统评估声明
TUV南德授予东方低碳D碳云碳管理系统评估声明

TUV南德依据ISO 14064-1:2018温室气体第一部分组织层次上对温室气体排放和清除的量化、报告的规范及指南与ISO 14064-3:2019温室气体第三部分温室气体声明审定与核查的规范及指南的标准要求,对东方低碳开发的"D碳云"碳管理系统进行平台功能验证与审核、系统测试与评估、示范项目对标等评价。最终确认该系统功能完善,所内嵌的温室气体计算公式准确、计算方法学符合ISO 14064-1:2018标准要求。

TUV南德与东方低碳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TUV南德与东方低碳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ISO 14064-1:2018版标准是ISO组织于2018年12月发布的ISO 14064更新版标准,旨在帮助组织进行温室气体排放及移除的量化报告。作为通用的温室气体核算国际标准,ISO 14064-1的审核认证能够帮助企业建立起温室气体(Greenhouse Gas,GHG)排放清册、形成GHG排放自我盘查报告、制定完善的GHG管理手册与程序文件,并获得第三方GHG核查报告及认证证书。同时,能够帮助企业从GHG数据、管理制度等多维度掌握自身GHG信息。

本次东方低碳D碳云平台相关服务功能通过ISO 14064-1:2018标准要求,将更有利于其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合规碳管理服务,为企业披露温室气体排放信息、制定碳减排目标、应对供应链客户要求提供标准化服务支持,帮助企业更好地履行绿色低碳发展社会责任,更深入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要求,推动企业在未来实现组织层面/产品碳足迹层面的碳中和,同时也为探索行业和全社会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路径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