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威治半岛Upper Riverside 上河滨公寓登上热播节目《英国最贵豪宅》

格林威治半岛
2022-03-29 16:21 5652

伦敦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近期,英国知名电视频道Channel 4热播节目《英国最贵豪宅》(Britain's Most Expensive Houses)近距离揭秘了英国热门豪宅的真实面貌。节目中,镜头随着国际知名设计师Dara Huang的脚步全方位展示了伦敦炙手可热的稀缺河景公寓 -- 由设计师Dara Huang设计的Greenwich Peninsula 格林威治半岛Upper Riverside 上河滨公寓顶楼套间。作为主打“高品质和品质独特节目”的独立电视频道,Channel 4 的节目一直被认为是高品质生活的风向标。

图为节目所展示的格林威治半岛上河滨公寓Upper Riverside顶层套房
图为节目所展示的格林威治半岛上河滨公寓Upper Riverside顶层套房

国际知名设计师倾力打造上河滨公寓

华裔设计师Dara Huang 毕业于哈佛建筑专业,是伦敦高端建筑及室内设计工作室Design Haus Liberty的创始人。她曾入选《Property Week》评出的“40位40岁以下女性”榜单、“BBC中国100位女性”榜单,还三次获得了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RIBA)的认证。她参与的大型项目遍布全世界,包括泰特美术馆的项目设计等。

知名华裔设计师Dara Huang,拍摄于上河滨公寓顶层套房
知名华裔设计师Dara Huang,拍摄于上河滨公寓顶层套房

Dara团队打造的格林威治半岛上河滨公寓Upper Riverside将泰晤士河景融入到设计之中,完美结合当代匠心和自然之美。

被泰晤士河270度环绕的Upper Riverside 上河滨公寓,灵感源自于窗外流淌的河水。设计师团队巧妙运用自然及人造光源,从细节中体现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这样尽显品味的居所自然也深受名流雅士追捧。

节目中还展示Upper Riverside 上河滨公寓舒适豪华的用户设施与服务,Dara Huang带着镜头,参观了另一位国际鬼才设计师Tom Dixon团队打造的天际线泳池与健身房。

伦敦的高端河景公寓向来稀缺,而在多位国际知名设计师的加持下,上河滨公寓自推出后就广受欢迎,目前已基本售罄,仅余6%优质房源。

上河滨公寓Upper Riverside为何受多方追捧?

上河滨公寓的伦敦高端生活方式不仅仅从室内设计中体现,也从其区位中可见一斑。上河滨社区内,NOW Gallery等伦敦诸多先锋艺术画廊和伦敦跨年烟花地标千禧巨蛋O2体育馆也在家门口。另一方面,毗邻伦敦新金融城金丝雀码头的优势,也让社区内聚集诸多伦敦精英新贵和时尚先锋人群。 

另一方面,随着伦敦市政厅迁至东伦敦新址,正在快速发展的东伦敦再次得到广泛关注,其发展前景早已不容置疑。而格林威治半岛Greenwich Peninsula社区位于英国政府力推发展的东伦敦,该区域房价处于价值洼地(该公寓售价46.5万英镑起,当前汇率下折合人民币388万元),颇具增长潜力。

正如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表示,伦敦格林威治半岛作为伦敦新地标,将为伦敦人和世界游客创造一个蓬勃发展的全新文化社区。

Greenwich Peninsula 格林威治半岛:740亿的大型城市改造项目

Upper Riverside 上河滨公寓所处的伦敦格林威治半岛Greenwich Peninsula,是由英国知名地产开发商Knight Dragon倾力打造的总投资额为84亿镑(约合人民币740亿)的伦敦中心超大规模独资城市开发与重建项目。其跨时25年的整片区域规划开发,在伦敦核心二区的黄金地理区域全面构建购物,教育,精英社群于一身的优质生活社区,楼盘紧邻地铁及伦敦金融城、三面环泰晤士河,坐拥150英亩稀缺绿地(相当于60个足球场大小)。

格林威治半岛Greenwich Peninsula 上河滨公寓Upper Riverside全景
格林威治半岛Greenwich Peninsula 上河滨公寓Upper Riverside全景

作为东伦敦的发展引擎,格林威治半岛项目曾赢得先后两届伦敦市长的鼎力支持,正在发展成为伦敦更受欢迎的全新地标。未来20年内,该项目将成为容纳4万人的大型综合社区。

消息来源:格林威治半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