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量联行举办英国房地产投资价值分享会 解读市场 展望前景

伦敦第三金融中心住宅价格将强劲上涨,滨水公园项目上市倍受青睐

2021-09-30 15:35 9674

上海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仲量联行日前在上海为全球投资者呈现了一场权威、深度的英国房地产投资价值分享会,仲量联行英国住宅市场研究主管Nick Whitten尼克·惠滕与投资者分享了伦敦当前的购房需求变化,深度解读了东伦敦皇家码头区的住房市场,并展望未来5年的发展前景。

后疫情时代,海外主流国家楼市表现意外抢眼。惠誉国际评级公司(FitchRatings)在今年发布的《2021年全球住房与抵押贷款展望》报告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虽然使得人们的日常生活受到巨大影响,但由于全球各政府、央行提供了足够多的经济与货币政策支持,使多数国家和地区的房价保持着稳定上涨。

以英国为例,一直以来,英国的房地产市场都是全球投资者心中的“宠儿”。根据英国房产交易市场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资本对伦敦商业房地产的投资额高达480亿英镑,环比增长21%。中国(大陆、香港)仍是伦敦最大的投资来源地,总投资额127亿英镑,环比增长25%。尽管经历了新冠疫情的冲击,伦敦房地产市场的活跃度仍有增无减,足以说明投资者对于伦敦市场的信心。

在伦敦各区中,提供优质河畔生活方式的伦敦第三金融中心 -- 东伦敦皇家码头区,正在成为一个全新的居住热门区域,这里汇集了高质量的住宅区、商业区和娱乐设施并连接着市中心、办公区以及其它区域。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机构仲量联行预计,在截至2026年底的五年时间里,皇家码头区的房价将上涨30%。

伦敦第三金融中心,皇家码头发展前景看好

皇家码头区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东部,与格林威治半岛、O2体育馆隔着泰晤士河相望,属于东伦敦滨水区域。近年来,政府加快了东伦敦的城市更新进程,除了已有的伦敦城市机场、东伦敦大学、伦敦展览中心ExCeL埃克塞尔之外,伦敦市政大厅将在今年12月开始正式搬迁至东伦敦皇家码头区,助力其成为商业区和旅游目的地。

此外,皇家码头区还致力打造成为伦敦第三金融中心,定位是成为亚洲企业的在英国投资的贸易中心。建设近700万平方英尺(约60平方米)的新商业空间,新增6万个工作岗位,带来24%的人口增长和住房需求。

交通方面,皇家码头区有着水陆空多种出行方式。连接皇家码头区和泰晤士河快船公交服务的新皇家码头已经运营;明年开通的横贯铁路海关站,可便捷到达金丝雀码头、邦德街、帕丁顿等地;连接皇家码头区和格林威治半岛的银镇隧道,也将于2025年完工。

宜人的绿地和滨水生活方式,便捷的交通和未来发展潜力,皇家码头区正成为颇受欢迎的居住地。在过去的 10 年里,皇家码头区建造了4,774 套新房,使该地区成为伦敦新的宜居场所。

皇家码头未来五年放假、租金涨幅预测 来源:仲量联行
皇家码头未来五年放假、租金涨幅预测 来源:仲量联行

仲量联行英国住宅市场研究主管Nick Whitten尼克·惠滕分析认为,由于买家被优质的河畔位置和生活方式所吸引,预计在2026年底的五年时间里,皇家码头区的房价将上涨30%。这将显著超过伦敦(25%的增长) 和英国(20.5%)的平均价格涨幅。一旦新的横贯铁路海关站开通,预计价格将在2021年底和2022年强劲上涨。仲量联行预计,在五年预测期内,价格平均每年增长5.4%。

租金方面,仲量联行英国住宅市场研究主管Nick Whitten尼克·惠滕认为,伴随着更多高质量的新建筑租赁存量的出现,皇家码头区预计2022年和2023年的租金增长将非常强劲:2022年至2026年间,租金年均增长率为 3.2%,综合增长率为17.1%。这一预测代表了未来五年的表现优于伦敦 (12%) 和英国 (10%)市场平均价格涨幅。

布局皇家码头区,滨水公园住宅 Riverscape亮相

疫情影响着人们的居住选择。皇家码头区充满活力的滨水景致、完善的生活配套和便捷的交通出行,正备受全球投资者的关注。发布会现场,仲量联行发布皇家码头区滨水绿色公园住宅Riverscape。

项目外立面-电脑生成图片
项目外立面-电脑生成图片

 

由著名英国发展商Ballymore,伙拍新加坡发展商Oxley联手打造的Riverscape坐落于东伦敦泰晤士河与Lyle公园的交汇处,步行即可抵达以伦敦市政厅为中心的新建商业区、横贯铁路的海关站、皇家码头快船站点,附近还有两个轻轨车站,可快速通达伦敦各地。

项目坐北朝南,周围被广阔的绿地和滨水景致环绕,可以一览无余地欣赏泰晤士沿岸风光、园林景观和伦敦地标金丝雀码头的天际线。

Riverscape一期总计推出249套公寓,户型涵盖1-3房,均采用开放式布局,有阳台、封闭式阳台或日间房可供灵活选择,全景式的窗户设计可欣赏泰晤士河景、公园绿地等景致。室内设计灵感来自当地传统的工匠技艺,营造奢华舒适的居住体验。

电脑生成图片-二房客厅
电脑生成图片-二房客厅

项目设置了丰富的业主配套设施,包括为健身房、25米泳池、桑拿房、17楼的空中会所,以及河畔步道,并提供24小时礼宾和安保服务。

项目配套游泳池实景
项目配套游泳池实景

JLL国际住宅部服务升级,Home Campaign助力开启英国置业之旅

多年来,仲量联行国际住宅部深耕全球市场,与英国在内的海外本土一线开发商都有着长期深入的合作。依托遍布各地的专业市场研究团队,仲量联行及时为客户提供权威全球房产市场报告,助力客户全方位了解市场信息及房价走势,做出理性投资决策。

仲量联行中国区国际住宅部负责人刘艺淇表示,从投资目的地来看,无论是纵观官方提供的房地产成交数据涨幅、还是研判未来海外住宅市场走势,投资者对于英国、德国以及日本等主流国家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仍然保持向上发展势头。疫情期间国际资本也没有停下进驻海外的脚步,港资、中东财团以及全球各地的个人投资者,都通过远程下单的方式入手了一些优质资产。仲量联行坚信,海外主流国家,依旧是投资者资产配置的明智选择。

发布会现场-仲量联行国际住宅部中国区负责人刘艺淇
发布会现场-仲量联行国际住宅部中国区负责人刘艺淇

后疫情时代,“家”已经从承载人们居住功能的住所,转变为包含社交、健康、休闲和情感的多元载体。对任何一位城市生活者来说,“家”不只是物理空间的庇护所,更是心灵的休憩之所,这里不仅凝聚了家人间的情感连结,更满载对生活的品质追求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仲量联行国际住宅部近日倾情启动“Home --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计划,为客户海外置业之旅保驾护航,帮助客户在海外找到心仪之“家”。仲量联行将更加深入探寻与理解每一位客户对家的居住需求与情感需求,甄选项目精品;更加关注住所的品质及多元化功能,以“提供保障、传承财富”为圭臬,精选有增值潜力的项目;用专业周到、服务家人的态度为客户择理想之Xin居

在刘艺淇看来,“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家’的需求趋于多元化的转变 -- 居家办公、健身、娱乐等多维度的功能需求期待能在居住空间内实现;这一转变也引发了大家重新思考人居与社区的关系,越来越多置业者对物业、社区有了新的考量标准。疫情也改变了中国投资者的置业标准,他们更愿意出手同时可以实现在家工作、休憩的宽敞居住空间,同时也会着重考量物业所在社区是否有充足的绿色户外空间等因素,居住的舒适度成为首要选项。”

2021年及未来,仲量联行国际住宅部将从居住品质和体验出发,为中国投资者甄选更多英国精品物业,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访问仲量联行海外房产官方网站:https://ir.joneslanglasalle.com.cn

关于仲量联行

仲量联行(纽交所交易代码:JLL)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我们始终致力于房地产领域的持续创新;不断创造机遇,打造理想空间,实现价值回报以成就商业及个人愿景,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员工和社会创建一个更美好的明天。仲量联行是《财富》500强企业,截至2019年底,仲量联行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近300个分公司,员工总数超过92,000人。JLL是仲量联行的品牌名称以及注册商标。更多信息请浏览www.jll.com

消息来源:仲量联行
相关股票:
NYSE:J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