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蒙特安维与Peabody联合推出伦敦精品河滨公寓 -- 切尔西御园

Mount Anvil 蒙特安维
2022-06-17 09:00 4307

伦敦2022年6月17日 /美通社/ -- 伦敦精品房产开发商蒙特安维(Mount Anvil)联手英国知名房屋协会Peabody推出崇尚健康与自然的精品河滨公寓 -- 切尔西御园(Chelsea Botanica)。该项目位于西南伦敦SW6的黄金人气地段,坐拥由蒙特安维携手英国皇家植物园邱园(Royal Botanic Gardens, Kew)的植物学家联袂设计的迷人花园,以及派乐腾(Peloton)健身馆等豪华配套,共同营造出一个充满现代英伦气息的独特生活空间。切尔西御园限量河滨公寓系列坐落于泰晤士河畔,日前已正式开盘,预计将于2025年完工。


切尔西御园提供133间匠心设计的新房,包括单间公寓、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多种房型选择。项目拥有现代化健身中心、灵活办公区和皇家植物园邱园倾情设计的旨在促进生物多样性的景观花园,并提供24小时礼宾服务等全方位贴心服务,以杰出设计、葱茏绿意和人性化理念润色住户的日常生活。项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落于西南伦敦的繁华地段,现代都市的多元化生活配套和优越资源唾手可得。

蒙特安维集团销售总监Jon Hall表示:"切尔西御园对西伦敦来说意义非凡,它集低调奢华、天然材质和健康生活方式于一体。高品质的室内设计、一应俱全的配套设施和随处可见的各类创意户外空间……每一处匠心巧思均贴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想要带给住户更美好的生活,健康和自然是两个不容忽视的关键元素。这也是为何我们会选择与皇家植物园邱园和派乐腾联袂合作,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次可兼享现代都市品质生活与宜居生态环境的难得机会。"

切尔西御园秉持亲生物设计理念,在人与自然间建立起紧密连接,营造出一个更健康、更多功能的生活环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其携手女王的御用植物学家共同打造的中央花园。花园分布着精心挑选的70余种植物和树木,在让住户享受迷人景致之余,也为昆虫、鸟类和其它野生动物打造了一个重要的栖息地。花园提供户外瑜伽和普拉提木质平台、社交露台、游乐园,以及配有Wi-Fi和电源的林间生活舱等各类设施,致力于让住户沉浸式体验多元化户外时光,享受放松身心的健康生活方式。


皇家植物园邱园首席研究员Hauke Koch博士表示:"至关重要的是,我们不仅关注当下,更着眼于未来。在切尔西御园,我们力求通过所有项目支持生物多样性、优化空气质量和生态环境,尽己所能改善城市绿色空间,为生物提供城市避风港湾,共同促进新型生物多样性和未来的持续繁荣发展。"

Peabody销售总监Lisa Crush评论道:"我们非常荣幸能与蒙特安维联手打造一个非同凡响的住宅项目,更重要的是,它为人们带来了在西伦敦繁华地段购房的难得机会。切尔西御园开启了一个全新居住时代,它通过一系列的创新设施将健康生活方式与生态绿色空间巧妙融合。这对伦敦的购房者而言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也很高兴能助他们圆伦敦置业之梦。"

在切尔西御园,住户拥有包括中央花园、灵活办公空间和派乐腾健身馆等在内的多元化公共空间,体验社交、办公、健身和各类户外休闲生活的乐趣。中央花园围绕社交空间而建,拥有设备齐全的住户休息室、24小时礼宾服务和接待处,为住户生活带来诸多便利。灵活办公空间提供静谧的共享办公空间,灵活的座位设计和明亮通透的会议室等现代化设施,在满足住户远程办公需求的同时,更适配人们追求工作-生活平衡的现代生活理念。身处派乐腾健身馆,中央花园怡人景致一览无余,这也是蒙特安维首度推出的提供派乐腾专用健身馆的住宅项目。派乐腾健身馆 "7x24"全时段提供动感单车、有氧运动、力量训练、瑜伽和冥想等丰富健身课程,并配备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健身教练提供专业指导。


如此悉心考究的奢华元素也延续到了切尔西御园的每一套公寓,公寓的每一处设计无不彰显高品质的规格和对细节的关注。蒙特安维与获奖设计师AARX和Atelier联袂打造的亲生物多彩居住空间令人心旷神怡 -- 厨房采用鼠尾草绿色橱柜搭配天然木质色调;浴室的缟玛瑙特色瓷砖与拉丝黄铜配件相得益彰;卧室的亚麻色系通顶衣柜,以及全屋软木地板和天鹅绒质感的地毯,营造出优雅温馨的家居氛围。开阔的布局设计,令光线和生机在室内流转不息,整个空间显得通透而活力盎然。每间公寓均拥有专属户外空间,底层公寓可近距离畅享庭院花园美景,高层则可于阳台或露台一览泰晤士河、花园或公园景观。

切尔西御园主打自然与健康,出于对保护环境的重视,开发团队推出了各类旨在促进绿色生活的设施。切尔西御园住宅采用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和空气源热泵等先进设计,同时社区还配备电动汽车充电站,通过采用可持续性能源等多种方式,帮助改善城市生活环境。

切尔西御园位于可体验现代都市生活的西伦敦繁华地段,距泰晤士河仅片刻之遥,住户可享受水岸漫步、河畔用餐、水上运动等丰富多彩的滨水休闲生活,从切尔西港码头乘船去市中心也十分便利。依赖于便捷的交通,人们可从这里轻松前往斯特拉特福德(Stratford)以及伦敦各个角落。

国王大道(King's Road)上林林总总的商店和人气餐厅、切尔西市集(Chelsea Farmers' Market)、萨奇画廊(Saatchi Gallery),以及帝国码头(Imperial Wharf)等人气休闲目的地近在咫尺。帝国公园(Imperial Park)和南方公园(South Park)、步行可达的巴特西公园(Battersea Park)等一众风格各异的户外绿地,为住户提供了畅想自然的理想去处。汇聚多所国际知名院校的优越教育资源,为有孩家庭提供丰富选择。居住于此,优雅惬意的西伦敦生活方式触手可及。

莱坊(Knight Frank)合伙人Emma Fletcher Brewer评论说:"伦敦市中心区域一直是英国炙手可热的人气地段。毫无疑问,切尔西御园的精品河滨公寓将会大受欢迎。坐拥伦敦西南六区的繁华地段,蒙特安维将奢华的现代住宅与优越的社区配套优雅融合,营造出别具一格的居住体验,为住户带来更美好的伦敦生活。"

消息来源:Mount Anvil 蒙特安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