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斩获通用汽车2021年度供应商六项大奖与两项杰出贡献奖

2022-03-28 19:25 4515
  • 麦格纳是唯一一家单次包揽通用汽车年度供应商六项大奖的供应商,且麦格纳已连续三年获此佳绩   
  • 此外,麦格纳还荣膺了两项杰出贡献奖  
  • 麦格纳迎来了成为通用汽车供应商的第65个年头

上海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麦格纳连续第三年斩获通用汽车年度供应商六项大奖,通用汽车表示这是有史以来获得最多年度奖项的供应商。在通用汽车近期举办的第三十届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上,麦格纳领取了在结构、车架、传动系统、车身、橡胶密封件和保险杠六个组别的奖项。

此外,通用汽车还授予了麦格纳两项杰出贡献奖 -- “卓越开发奖”和“加速创新奖”,以表彰麦格纳为通用汽车BrightDrop电动货车所开发的折叠座椅,以及电池组模块壳体产品。

麦格纳斩获多项通用汽车2021年度供应商奖
麦格纳斩获多项通用汽车2021年度供应商奖

 

麦格纳斩获通用汽车2021年度供应商六项大奖与两项杰出贡献奖
麦格纳斩获通用汽车2021年度供应商六项大奖与两项杰出贡献奖

麦格纳首席营销官埃里克·怀尔茨(Eric Wilds)表示,“今年正值麦格纳成立65周年之际,而通用汽车是我们的第一个客户。长久以来,我们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这值得我们所有人为之自豪。今年是麦格纳连续第三年获得通用汽车年度供应商多项大奖,以及两项杰出贡献奖,这对于麦格纳来说是无上的荣光,也证明了我们有能力为汽车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目标。”

“今年的年度供应商颁奖盛典很特别,不仅仅因为2021年恰逢该奖项创立30周年,而且这次盛会还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表彰那些在2021年汽车行业面临最严酷寒冬时继续砥砺前行的供应商们。”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希尔潘·阿明(Shilpan Amin)如是说,“这些最优秀的供应商们在过去的一年中表现出了坚韧不拔的精神,继续贯彻他们对追求可持续发展与创新的承诺。通用汽车与供应商应巩固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密切协作,为后代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用汽车杰出贡献奖设立于2012年,旨在表彰在全球采购和供应链组织的重点环节中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供应商,奖项包括可持续性发展、创新、合作关系、企业总成本、卓越研发和安全性等方面。

通用汽车成立了一支全球跨职能团队,根据产品采购、全球采购与制造服务、客户服务、售后与物流等方面的业绩指标评选出2021年度供应商与杰出贡献奖得主。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在汽车领域是全球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更是一家出行科技公司。我们拥有158000名开拓创新的员工,分布在全球各地。得益于合理的运营架构,我们如初创公司一样锐意进取。60余年的技术积淀和成长,让我们在汽车的各个领域推陈出新,设计、开发和打造全方位的产品系统,在这个快速迭代的行业里不断驱动出行科技的发展。我们的分支遍布全球,在28个国家设有343家制造工厂和91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

我们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MGA和MG。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或关注我们的微信及新浪微博账号@麦格纳汽车。

消息来源:麦格纳
相关股票:
NYSE:MGA Toronto: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