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连续第三年荣膺通用汽车年度供应商称号

2022-04-06 21:20 5646

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2022年4月6日 /美通社/ --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在通用汽车第30届年度供应商奖评选中获得该项殊荣。

通用汽车年度供应商奖项旨在表彰超越通用汽车要求而脱颖而出的全球供应商,他们进而为通用汽车的客户提供了创新技术和汽车行业最高品质的产品。今年,通用汽车为16个国家的134个供应商授予了年度供应商奖的殊荣。

这是耐世特连续第三年荣获通用汽车年度供应商奖。此前,耐世特也曾凭借高可用性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荣获2017年通用汽车创新大奖

“耐世特感到非常自豪,能因我们对于质量、性能和创新的执着,同时凭借我们安全关键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支持通用汽车电气化的未来,而连续第三年被评为通用汽车年度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总裁、首席技术官、首席战略官和执行董事Robin Milavec表示,“耐世特全球团队都致力于与通用汽车这样的整车厂客户进行合作,为当今世界以及一个日益电气化和自动化的未来创造更安全、更绿色和更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

“今年的年度供应商活动很特殊,不仅因为这是该项目的30周年纪念,还因为它为我们提供了机会,表彰我们的供应商在行业所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一年中仍然坚持不懈。”通用汽车全球采购与供应链副总裁Shilpan Amin说到,“这些顶级供应商表现出了韧性,并加强了对于追求可持续性和创新的承诺。通过我们紧密的关系和合作,通用汽车和我们的供应商将为子孙后代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2021年年度供应商奖项由一支全球团队基于产品采购、全球采购和制造服务、客户关爱及售后和物流等方面的表现共同选出。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 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供应商,年营业额达数十亿美元。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动力传动系统、电驱动以及软件解决方案。 耐世特的产品组合为整车制造商支持移动出行的大趋势,包括电气化、软件、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化等。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及非洲地区战略布局26个工厂、4个技术和软件中心、13个客户服务中心,为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福特、通用、Stellantis、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