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奥赛图/祐和医药将在ESMO 2023公布YH003(CD40单抗)I期临床研究完整数据

2023-10-16 08:00 1960

北京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百奥赛图(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奥赛图",股票代码02315.HK)全资子公司祐和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祐和医药")今日宣布,公司将出席于2023年10月20-24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召开的2023年欧洲肿瘤医学学会(ESMO)年会。百奥赛图/祐和医药自主研发的YH003(CD40单抗)的I期临床试验已完成,本次将以海报的形式公布该试验的完整数据。


海报标题:Phase I open-label, dose escalation and expansion study of YH003, an anti-CD40 agonist monoclonal antibody in combination with toripalimab in patients (pts) with advanced solid tumours.
第一作者:Dr. Ben Markman
临床试验号:NCT04481009
海报编号(FPN):1041P
类别:Investigational immunotherapy
展出时间:2023年10月23日(周一)

临床研究数据显示,YH003单药具有良好的药代动力学特征;在与PD-1单抗toripalimab联用时,YH003在晚期实体瘤患者中显示出良好的耐受性和令人鼓舞的抗肿瘤活性。

关于YH003

YH003是一款靶向CD40的人源化IgG2激动型抗体,通过特异性结合CD40受体,促进抗原提呈细胞的活化,正向调控抗肿瘤T细胞的效应活性。无论是单药还是与PD-1单抗药物联合使用,YH003在百奥赛图自主研发的CD40人源化小鼠肿瘤模型中均表现出强大的抗肿瘤效果,同时又没有肝毒性等副作用。临床前药理学研究表明,YH003显著增加了肿瘤浸润细胞中的抗肿瘤T细胞的比例。目前,YH003正在开展II期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MRCT),适应症为不可切除/转移性胰腺导管腺癌(PDAC)和不可切除/转移性黑色素瘤。

关于祐和医药

作为百奥赛图的全资子公司,祐和医药承担着为百奥赛图研发管线进行临床开发的使命。依托强大的临床开发团队及其丰富的临床开发经验,祐和医药聚焦于肿瘤和非肿瘤的抗体药物治疗。公司已构建起针对十多个靶点的强大研发管线。现阶段1个产品已启动国际多中心(MRCT)II期临床研究,3个产品在临床I期,1个产品获得IND批件。详情请访问:www.eucure.com

关于百奥赛图

百奥赛图(股票代码:02315.HK)是一家创新技术驱动新药研发的国际性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药发源地,以专注技术创新、持续新药产出、守护人类健康为使命。基于百奥赛图自主研发并拥有完全独立知识产权的全人抗体RenMice®平台(RenMab®、RenLite®和RenNano®小鼠),将单抗、双抗和纳米抗体开发技术平台、动物体内药效筛选平台、强大的临床开发能力有机整合在一起,形成了独具特色、涵盖药物研发全流程的新药研发能力。百奥赛图正在对1000多个潜在可成药的靶点进行规模化药物开发("千鼠万抗TM"计划),截至2023年6月30日,百奥赛图已签署了50项药物合作开发/授权/转让协议并与包括多家MNC在内的企业达成了42个靶点项目RenMice®平台授权开发合作。 同时百奥赛图建立了由10项在研药物组成的核心管线,并且我们已就其中多项临床资产与外部合作方建立了项目合作关系。未来,百奥赛图将继续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持续产出众多抗体药物,更好地惠及患者。百奥赛图总部位于北京,在中国(江苏海门、上海)、美国(波士顿、旧金山)及德国海德堡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https://www.biocytogen.com.cn/

百奥赛图联系人

药物资产与技术平台:BD-Licensing@biocytogen.com
媒体:pr@bbctg.com.cn

消息来源:百奥赛图
相关股票:
HongKong:231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