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采用K-Resin DK11制造的气调包装膜为果蔬保鲜带来全新体验

2022-03-28 09:00 4923
  • K-Resin® DK11: 超高透明性、良好韧性和具有透气性等特性相结合
  • K-Resin DK11: 苯乙烯系列薄膜包装材料,适用于延长果蔬产品的保质期
  • K-Resin DK11: 符合食品接触法规[1] 

上海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材料供应商,英力士苯领旗下K-Resin® DK11 制造的气调包装膜将成为果蔬保鲜膜包装的应用首选。 

图片分别为未使用和使用 K-Resin® DK11制造的气调包装膜,历时4天约2,400公里将香蕉从云南运至上海的效果(图片由英力士苯领于2022年提供)
图片分别为未使用和使用 K-Resin® DK11制造的气调包装膜,历时4天约2,400公里将香蕉从云南运至上海的效果(图片由英力士苯领于2022年提供)

中国香蕉种植户一直在寻求合适的包装解决方案,他们将香蕉从云南运至中国其他沿海地区的过程中,采用英力士苯领的K-Resin DK11材料制成的保鲜薄膜袋包装运输香蕉,证实K-Resin DK11已成为香蕉保鲜包装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材。

这种方案不仅在运输过程中,延长香蕉的自然熟化过程,而且还维持香蕉的漂亮外观和新鲜口感,不用添加任何保鲜剂或催熟剂。

K-Resin DK11易于加工,方便制成韧性好的高透明薄膜。结合其良好的热稳定性及透气性,能延长果蔬的保质期,是果蔬类保鲜膜包装应用的首选。

亚太区透明特殊材料总监廖坤先生谈道:“我们对采用K-Resin DK11制造的薄膜展现的性能非常满意。这类薄膜具有独特的微透气性,采用该薄膜包装可以延缓香蕉的熟化过程,让熟香蕉经历数天时间,从原产地发运到全国各地成为可能。中国及全球的食品接触安全法规要求日益严苛,英力士苯领不断创新、改进、分类我们的产品组合与服务来创造更多的价值,致力于让消费者品尝到更新鲜的果蔬产品。”

K-Resin是英力士苯领旗下热塑性苯乙烯-丁二烯共聚物(SBC),外观晶莹剔透,以其独特的超高透明度、良好韧性、刚性及光泽度而闻名。我们的K-Resin系列产品规格,符合国际食品接触安全法规要求[2],还是应对食品接触法规要求应用的绝佳材料。40多年来它被广泛应用于众多行业,包括包装、玩具、医疗组件和展示用品等行业。

英力士苯领旗下的热塑性SBC系列材料还包括Styrolux® 及Styroflex®,结合其高透明性、高光泽和良好韧性,使其适用于包括医疗、包装和玩具等各行各业应用中。

诚邀各位莅临英力士苯领展台

  • 2022年10月19日至2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K Fair,展位号:Hall 6/Booth 6D28

[1] 可应客户要求随附全面的食品接触声明。该声明还明确了客户需对成品模具进行的某些测试。
[2] 包括美国FDA、欧盟(EU) 食品接触法规第十四次修正案及中国国家GB标准。

消息来源:INEOS Styrolution AP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