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力士苯领可持续Luran®ECO材料将用于颂怡全新lessmore®系列饮具

2023-11-20 09:00 2192
  • Luran® 358N: 易流动的通用规格,具有晶莹剔透的高透明度,特别适用于薄壁成型的应用
  • Luran® ECO 358N: 含70% 的生物基,如新料一样可直接使用,且产品的碳足迹可以降低93%
  • Luran® ECO 358N: 助力颂怡实现其回收及碳减排目标

广州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苯乙烯系列材料供应商,英力士苯领今日宣布颂怡香港有限公司将采用其可持续Luran® ECO解决方案打造他们全新推出的LESSMORE® 系列饮具。

颂怡全新的LESSMORE®系列饮具采用英力士苯领可持续的LURAN® ECO 358N  (图片由颂怡香港有限公司于2023年提供)
颂怡全新的LESSMORE®系列饮具采用英力士苯领可持续的LURAN® ECO 358N (图片由颂怡香港有限公司于2023年提供)

颂怡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著名的可持续塑料和不锈钢饮用器皿原始设备制造商, 拥有GRS、RCS和ISCC Plus认证。他们全新的LESSMORE®品牌已在欧洲、中国、阿联酋和印尼注册。

Luran ECO 358N具有均衡稳定的多种性能特性,结合了超高的透明度、优异的耐化学性与耐热性以及出色的尺寸稳定性。它采用通过ISCC PLUS认证物料平衡的可再生原料。该规格含有70%的生物基,与传统使用化石原料的Luran® 385N相比,其碳足迹可降低93%。

颂怡香港有限公司创始人Mr. Kin Wa TONG表示:"在颂怡,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闭环式循环系统',我们与不同的利益相关方合作,包括英力士苯领,改进并开发新产品的同时,实现我们回收及碳减排的目标。我们很满意Luran ECO 385N 的性能及其多样性,不仅符合我们的需求,还是像新料一样可直接使用的解决方案。"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销售管理副总裁金亨俊先生回应:"我们很荣幸能为颂怡开始深耕成为可持续的企业助力,我们也将继续不断开拓更多可持续的生态解决方案,进一步推进我们与颂怡的合作。"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