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力士苯领推出全新材料Zylar® EX350适用于电子配件包装应用

2024-01-29 09:00 9211
  • 全新 Zylar® EX350 兼具平衡良好的刚性与韧性
  • 全新 Zylar® EX350 针对于电子配件包装应用中的电子载带

新加坡2024年1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苯乙烯系列材料供应商,英力士苯领今日推出一款全新的Zylar® 系列规格,Zylar® 是甲基丙烯酸甲酯丁二烯苯乙烯(MBS)系列材料。全新的Zylar® EX350近期上市亚太地区,具有平衡良好的刚性与韧性,使其成为了电子配件包装应用中电子载带的理想选材。

图片: iStock
图片: iStock

Zylar EX350是一款挤出级的规格,提供了平衡良好的刚性与韧性,为电子组件带来了更佳地保护与支持。此外,与使用GPPS/SBC混合材料相比,该规格可以制造出更深更牢固的口袋设计,使其成为了一款多功能的材料,以满足更广泛的市场需求。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技术经理林斌毅先生解释:"合适的电子载带对电子配件包装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尽可能减少了电子配件运输过程中的翻转和粘贴,也使电子配件在取放时不被错选,避免在表面技术组装过程产品被破坏与生产力的下降。我们全新的Zylar EX350拥有很好的平衡刚性与韧性,以确保组件的稳定性,也表现出持续平稳的剥离强度和良好的透明度,更便于生产和检测。"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业务管理副总裁Marcela Villegas女士补充道:"随着全球电子包装行业的迅速发展,我们全新的Zylar EX350为客户提供了更为灵活的设计便利,他们可以使用相同规格材料制造不同尺寸的电子配件包装,从而实现更好地成本效益,使其成为电子配件包装领域更有力的竞争者。我诚邀各位电子配件包装的设计者可以在他们之后的项目中继续使用我们的新规格不断进行探索。"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