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N+将于2022年3月29日推出

2022-03-25 10:00 5513

纽约2022年3月25日 /美通社/ -- 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宣布CNN+将于2022年3月29日在美国首次亮相。

CNN+将于2022年3月29日推出
CNN+将于2022年3月29日推出

CNN+的购买价格将会是5.99美元/月,或是59.99美元/年。在3月29日以后首四个星期内订阅CNN+的早期订户,将能获得难得一遇的优惠,按月购买享受五折折扣。只要他们持续订阅,这一优惠就终生有效。

CNN执行副总裁、首席数字官、CNN+主管Andrew Morse表示:“3月29日将会是CNN历史上的重要日子,CNN+将会成为我们未来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我对我们团队已经完成的工作非常自豪,这可以确保我们领先世界的新闻报道和叙事,将能在CNN+这个新平台上面得以生动展现。我们等不及让我们的订户来体验CNN+了。”

CNN+在2021年7月宣布推出,并计划在2022年第一季度首次亮相。这款产品可以为订户提供三种内容——现场直播节目、点播节目和交互式节目,包括以全新方式呈现CNN一流的新闻报道和叙事。

CNN全球产品主管、CNN+总经理Alex MacCallum说:“我们很高兴能够让所有人体验CNN+,并了解我们在CNN+上的投入。CNN世界級的新闻记者,能够为我们提供真正引人瞩目的内容,我们对这一产品的吸引力很有信心。”

CNN将会拥有一站式的CNN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将能支持获得CNN+和TVE体验,用户能在二者之间轻松切换。在CNN应用程序中,CNN+用户能够通过根据其个人偏好打造的节目推荐和个性化体验,探索一系列新的现场直播、点播和交互式内容。付费电视客户还能畅享他们多年来所熟知的TVE体验,包括观看CNN按时间顺序连续播出的节目、CNN International和HLN,以及众多点播节目,而这些节目将专门提供给付费电视客户。

CNN新闻发布中心提供了CNN+发布节目的内容。2022年及之后的更多CNN+节目、明星主持人、所提供的内容、业务更新,将会在未来几周、几个月和几年内发布。

如欲获得消息更新与详情,请访问CNNPlus.com

消息来源:CN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