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FA+为世界各地的粉丝带来免费的足球娱乐

FIFA
2022-04-12 20:45 9440
  • FIFA+提供全球现场国内联赛、比赛数据、国际足球最大档案库、优质原创内容、沉浸式全球赛事故事,等等。 
  • 2022年,FIFA+将播出29000场男子比赛和11000场女子比赛,总共40000场比赛。 
  • FIFA+的第一批原创作品将有RonaldinhoDani AlvesRonaldo NazárioRomelu LukakuLucy BronzeCarli Lloyd等人登场。 

苏黎世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FIFA欣然宣布推出免费的世界级数字平台“FIFA+”,旨在将全世界喜爱足球的粉丝更紧密地联系起来。


今天推出的FIFA+将提供:世界各地足球比赛直播、互动游戏、新闻、锦标赛信息、无与伦比的创新视频内容(围绕男子与女子赛事提供真正全球化的解说)等。  FIFA成为史上首家为粉丝提供如此之多流媒体和内容体验的体育联合会。

FIFA主席Gianni Infantino表示:“让足球真正国际化和包容是我们的愿景,FIFA+代表了我们愿景的下一步,它强化了FIFA在全球扩大和发展足球的核心使命,” “这个项目代表着一种文化变迁,不同类型的足球粉丝希望转变建立联系和观看全球赛事的方式。该项目已经成为我2020至2023年愿景的基本组成部分。FIFA+将加速足球的民主化,我们很高兴能与球迷分享它。”

场内外,共同行动! 

现场直播 :  

到2022年底,FIFA+将播出所有六个联盟中100个会员协会的40000场现场比赛,包括11000场女子比赛。从欧洲超级联赛到之前未提供服务的世界各地男子、女子与青年足球赛,FIFA+都提供现场报道。  从推出起,每月在FIFA+上将播出1400场比赛,并将迅速上升。

FIFA+档案 :

在FIFA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之前,FIFA+将首次用相机记录每场国际足联世界杯(FIFA World Cup)和国际足联女子世界杯(FIFA Women's World Cup™)比赛,总存档内容超过2000小时。这一整套存档内容将首次提供给粉丝。粉丝在一个地方就能欣赏到全场比赛回放、精华、进球和精彩瞬间。FIFA+档案库将推出2500多个视频,时间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全年还将推出更多视频。

赛中心、新闻和游戏: 

比赛中心将让足球迷们沉浸在400场男子比赛和65场女子比赛的丰富数字体验中。关于世界男子和女子足球的每日新闻提要也会得到补充和更新。粉丝在全年将享受到互动游戏,包括投票、测验、幻想游戏和预测。

FIFA+创: 

FIFA+还将提供无与伦比的内容——围绕男子和女子赛事的全球故事。这将包括全长纪录片、系列纪录片、脱口秀及短片,这些节目本地化成了11种语言,讲述从本地草根到国家队、40多个国家/地区过去和现在的足球英雄的事迹。

FIFA+平台上的内容将在2022年继续增长和发展,全年提供新颖、全球相关和本地化的内容。

从推出起,FIFA+将通过世界一流的独家节目让赛事栩栩如生,这些节目包括:

  • Ronaldinho:世界最快乐的人》 - 一篇独家长篇纪录片,揭秘这名最著名足球偶像各种从未公开的档案资料。这部90分钟的影片由Stuart和Andrew Douglas执导,由Bernie Goldmann与Los Angeles Media Fund的Simon Horsman和Jeffrey Soros共同制作,讲述了该运动员生涯的特别故事,从他浪荡巴西街头起一直讲到他成为最受喜爱的足球运动员。Lionel Messi、Frank Rijkaard和Carles Puyol都将登场,揭示这名FIFA传奇人物对他们的意义。
  • 队长:第一季》 - 一套开创性的八集系列片,出自Fulwell 73制作公司 (作品有Sunderland“Til I Die, All or Nothing: Juventus),记述六位足球队长带领他们的国家队晋级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的故事。这套系列片将探讨每个人物的领导力特征,这些人物包括Luka Modrić(克罗地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加蓬)、Brian Kaltak(瓦努阿图)、Andre Blake(牙买加)、Hassan Maatouk(黎巴嫩)和Thiago Silva(巴西)。
  • 《克罗地亚:定义一个民族》 -这部原创长篇纪录片讲述了足球如何让这个国家紧密团结,让一群朋友在最极端逆境中赢得世界尊敬的故事。他们都成了传奇,在世界为他们的国家描下了重彩。出自广受好评的导演Louis Myles (Kaiser: The Greatest Footballer Never to Play Football, Liverpool FC: The 30-Year Wait)。
  • HD Cutz - 一套八部人物专访,从理发师到明星Sheldon Edwards,谈论美食、时尚、音乐,有时候也谈谈足球。由Paul Pogba和Antonio Rüdiger等人登场,由MOTIF Pictures和Fever Media制作。
  • Dani Crazy Dream - 一套无访问限制的6集纪录片,每集30分钟,主角是Dani Alves。他是历史上获奖最多的球员之一,并将在2022年卡塔尔FIFA世界杯继续争夺奖杯。由Alves自己的制片公司Maracanã Media制作。
  • Golden Boot - 一套4集人物专访,每集48分钟,访问最伟大的FIFA世界杯射手,由Goalhanger Films制作 (作品有Wayne Rooney: The Man Behind the Goals)。在第一集中,Gary Lineker与巴西巨星Ronaldo Nazário坐下来重新观看2002 FIFA世界杯。
  • Icons - 一套5集系列纪录片,每集26分钟,专访五位女子赛事的最大翻盘者:Wendie Renard、Lucy Bronze、Asisat Oshoala、Carli Lloyd和Sam Kerr讲述她们自己的故事。由Noah Media Group(作品有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 Finding Jack Charlton)制作。
  • Academies - 世界最大足球人才生产线的一些内幕,出自Shoot the Company制片公司。第一季的三集(每集30分钟)讲述RSC Anderlecht的故事。

从推出起,将很快可以通过所有网络和移动设备以及一系列联网设备访问FIFA+。将提供五种语言版本(英语、法语、德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的内容,并将在2022年6月再推出第六种语言版本。

可从此处下载媒体内容。

联系方式: FIFA@hkstrategies.com,+44 (0)207 413 3000

消息来源:FIF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