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派拉蒙和Virgin Media达成新协议

Paramount Global
2022-11-03 13:50 6181

根据新达成的协议,Virgin TV将在2023年首次推出SVOD"派拉蒙+",并将更广泛地分销领先的免费、广告支持的电视(FAST)服Pluto TV 

下载派拉蒙标志   | 下载VIRGIN MEDIA标志

伦敦2022年11月3日 /美通社/ -- 派拉蒙和Virgin Media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多年期分销协议,将其现有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派拉蒙在英国的流媒体服务和线性传播渠道。 

根据此次新的合作关系,全球订阅点播视频(SVOD)服务"派拉蒙+"将于2023年在Virgin TV上首次亮相。Virgin Media的机顶盒上集成了全部应用,将让客户有机会欣赏派拉蒙全球知名品牌和制作工作室,包括SHOWTIME®和Paramount Pictures,制作的覆盖各种题材、超过8000小时的独家原创作品、热门电影和标志性电视剧等。

根据这项新协议,领先的免费、广告支持的电视(FAST)服务Pluto TV将在Virgin Media尖端性的TV360和Stream服务上实现更广泛的英国分销,触达新客户并提供对100多个精选频道的访问,包括Hell's Kitchen、CSI: Miami和MTV Movie Hits,Pluto TV Halloween和Pluto TV Crime等分季和主题频道,以及一系列电影和点播电视剧。2023年,Pluto TV的频道阵容将在Virgin TV电子节目指南专门的FAST版块上推出,让客户能够无缝访问各频道。 

Virgin Media TV客户将继续从派拉蒙的付费电视品牌MTV、Comedy Central和Nickelodeon欣赏数千小时的娱乐节目,并将持续享受分销的免费直播品牌频道5、其数字频道组合以及频道5的点播服务My5。 

派拉蒙英国和加拿大首席运营官兼商务官Sarah Rose表示:"我们与Virgin Media的长期合作持续帮助我们释放派拉蒙节目内容的力量。我们的SVOD和FAST服务、‘派拉蒙+'以及Pluto TV得到更广泛的分销,这将支持我们雄心勃勃的英国流媒体增长计划,以及我们广受欢迎的免费直播和付费电视频道组合。"

Virgin Media O2首席电视和娱乐官David Bouchier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为客户提供能随时随地享受的更多精彩娱乐内容。我们与派拉蒙加强合作,这不仅能提供屡获殊荣的戏剧、喜剧、音乐和儿童频道内容,而且还通过Pluto TV和‘派拉蒙+'的高级SVOD服务提供FAST频道节目。 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将让他们对明年的服务充满更多的期待。"

关于Paramount Global

派拉蒙环球(Paramount Glob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ARA、PARA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媒体和娱乐公司,为世界各地的受众创造优质内容和体验。派拉蒙的消费品牌组合由标志性影业公司、网络和流媒体服务驱动,包括CBS、Showtime Networks、Paramount Picture、Nickelodeon、MTV、Comedy Central、BET、Paramount+、Pluto TV和Simon & Schuster等。该公司在美国电视受众中所占份额最大,拥有业内最重要和最广泛的影视剧目库之一。除了提供创新的流媒体服务和数字视频产品外,Paramount Global还在制作、分销和广告解决方案方面提供强大的能力。

如需了解有关派拉蒙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aramount.com,并在社交平台上关注@ParamountCo。

PARA-IR

关于Virgin Media O2

Virgin Media O2于2021年6月1日推出,将英国最大、最可靠的移动网络与宽带网络结合在一起,提供速度最快、广泛适用的宽带速度。这是一家客户至上的组织,将一系列连接服务整合在一个地方,达成明确的使命:提升国家水平。Virgin Media O2是Liberty Global和Telefónica SA共同成立、分别占比50%的合资企业,也是英国最大的企业之一。

Virgin Media O2于2021年在其整个网络业务范围内完成了千兆宽带速度的推广,并计划在2028年完成将其固定网络全部升级为光纤的目标。2022年1月,该公司还宣布,它将成为唯一一个在欧洲不收取漫游费用的大型移动网络。

如今,该公司为家庭提供屡获殊荣的宽带和WiFi连接服务,同时还提供互联网娱乐服务。公司通过机顶盒、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将直播电视、数千小时的按需点播节目和各种应用程序集中在一起,供客户随时随地享受。

公司还提供2G、3G、4G和5G移动服务,是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giffgaff、Sky Mobile和Lycamobile的首选网络,并管理与Tesco Mobile按照各自占比50%成立的合资企业。

Virgin Media O2 Business在支持公共部门和各种规模的企业方面发挥着主导作用。这包括各种托管连接服务和灵活的工作能力、安全、数据洞察、5G私人网络和云解决方案,以及向其他运营商和合作伙伴提供的批发服务。

Virgin Media O2致力于运用网络连接的力量为英国各地的社区提供大力支持,采取措施来消除数字鸿沟,并帮助建立包容、弹性和低碳的经济。公司制定了雄心勃勃的承诺,要在2040年底之前实现其整个运营、产品和供应链的净零碳排放。

 

消息来源:Paramount Global
相关股票:
NASDAQ:PARA NASDAQ:PARA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